【百日喻黄】026(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26.



235.

暑假第一次去将来要上的初中时,黄少天迷路了。

带着喻文州一起,迷路了。






236.

“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

黄少天都快急死了。

“少天别慌,没事的。”

“也就只有你才说的出来这种话吧!!你要知道迷路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237.

只好无奈地笑笑,抬手安抚一下眼前炸毛的小狮子。

“说不定少天冷静下来就找到了呢?”

“不不不不不可能!!”

喻文州没有办法,只能强拖着黄少天往正确的方向走。






238.

“你看,这不是找到了吗?”

喻文州指着楼道口,对黄少天说。

似乎是感觉到了尴尬,黄少天低着头一句话不说。

“好啦,我们走吧。”





239.

喻文州有时候挺搞不懂黄少天的。

比如黄少天要自己一个人去展子。

居然不要自己陪。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明明是个路痴,他自己一个人去……








240.

“少天,你自己能行吗?”

“喻文州你这是小瞧人!”

“好吧,信你这一回。迷路的时候,记得打我电话。”

“我才不会迷路呢。”

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虚。








241.

不出所料,没过一个小时,喻文州的手机就响了。

“文州文州文州,怎么办怎么办我找不到了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喻文州听黄少天快要哭出来了,心里也有些着急。

“少天别急,找不到什么了?”





242.

黄少天以前也有一次是说“找不到了”,结果喻文州一问才知道,是找不到自己浇花的水壶了。






243.

“你说呢?当然是迷路了啊啊啊这是哪里啊……”

“少天,看看你周围有什么。”

“有……有很多人。”

“还有呢?”

“很多车。”

喻文州彻底服了。

是啊,黄少天一着急,智商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下滑。









244.

“幸好我在你手机安了定位。”

“??喻文州你?”

“这不是怕你丢了嘛。”






245.

最后黄少天在展子玩得很开心。

就是找不着回家的路了。





246.

黄少天刚想拿出手机,就看到了不远处的喻文州。

于是一蹦一跳地跑了过去。





247.

“文州你怎么在这!”

“怕你丢了啊。”

“我,我才不会丢呢。”

“那你刚刚拿手机干什么?想给我打电话吧。”

“……”

 


-----------------------------------------------------------------------------

耶文章编辑器的样子又变回来了



 
评论
热度(4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