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蓝雨乙烷

*随手码个五百字的小段子,试图给主页除草(。)

*喻黄注意

*严重ooc,慎入

*其实它没有你们想象地那么正经(……)


------------------------------------------

日暮时分。


“少天,不要闭眼。”喻文州俯下身,温柔地与人额头相抵,“会睡着。”


黄少天的喘息声有点重,他能明显听见呼吸声,却因为这个,安心地感受到自己还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虽然没有多长时间了。


“……”黄少天张张嘴,却发不出什么声音——缺水时间太长,嗓子干哑的结果。


喻文州只好贴近他的...

【泉真】你掉的是这只四星Mako还是这只五星Mako呢?

又名《制作人从真厨变为泉真厨的故事》


*全文槽点和BUG无数,慎入!!!

*杏爷视角(第二人称)

*河神梗

*大概是个小段子


-------------------------------

听说在山林深处有一条很长很长很长的河流,从前有个砍柴人不小心把唯一的木斧掉在了河里。正在着急的时候,奇迹出现了:一位长者手拿两把斧子,询问着砍柴人:你掉的是这把银斧头还是这把金斧头呢?砍柴人哪一把都没要,于是长者作为他诚实的奖励,将木斧还给他,两把斧头也送给了他。


你听说了这件事,反复确认其真实性之后,作为Mako厨的你决定带着一只三星Mako去...

大家好,这里天辞,刚入喻黄坑的萌新,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好的其实我只是改圈名了(……)

这里颜淋笑,新圈名天辞

叫惯了的小伙伴也不用特意改口啦


嗯我就是通知一下这个

今天也是没有更新的一天呢(微笑)


有点好奇一个事

为什么我不更新就涨粉

一更新就掉粉呢(……)


【喻黄】久别重逢(上)

*OOC预警

*甜的HE

*异常短小

没想到又是新文

祝各位看文愉快

-----------------------------------

“怎么样,没骗你吧,”黄少天手撑着脸,看着对面被黄昏的余光照得脸红红的人,眼神不知道在揣摩着什么,只是小声嘟囔,“都跟你说了这儿有一家果茶店,还不信。”


喻文州笑了笑,觉得这人撑着脸玩吸管的样子颇有几分可爱,“是啊,以后就在这里买好了。”


其实喻文州哪里会不知道这里有一家挺好的果茶店,他好歹也在G大读书两年了,还被黄少天这个刚入校的新生带去熟悉周边环境——不,确切地说应该是他带黄少天熟悉周边环境,结果被黄少...

要红包这事,还是得不要脸

直接讨不就有了吗!

【喻黄】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白怎么办!!!(上)

*论坛体

*黄少天视角

*OOC预警


祝所有小天使们情人节快乐啊ww

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

-------------------------------------

标题: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白怎么办!!!


1L 夜雨声烦

嗯是这样的,我喜欢我前同桌很久了,这里就简称Y吧。刚开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他,总觉得他跟我性格合不来,Y这个人嘛就是安安静静的,别人说话也就是在一边听着,时不时发表一点言论什么的。像我就是比较活泼开朗阳光帅气的人,跟他那么安静的人完全相处不来,但是!!!我们偏偏还是同桌,这一同桌就是同了个两年多,时间长了,我就突然觉着,Y怎...

匿名提问:

戳一下太太emm来问一问(就主页太太你转载的那个游戏) 我觉得这一段有——————————可爱。 于是喻文州也跟吼似的在那儿讲话,“我说,你又送错了,这个月第三次了,我在考虑要不要投诉你!” 真的是讲个话累个半死。 对面突然又没了声音,过了好一会儿,“好了现在安静了,您再说一遍好吗?” “……”还能说什么呢,喻文州认为这人是故意的。 “这个月第三次,你给我送错了外卖,是不是有点太巧了?还是说你根本就每个人都是送错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面诡异的停顿了一小会儿,貌似是小心翼翼地开口,“你觉得……会不会是店主弄错了?” 幸好他碰上的是喻文州,这么一个好脾气的人,否则早就该被投诉个七八百次了。 “……我觉得不太可能。”

天辞:) 回答:

(=´ω`=)没想到真的会有小天使来问呀w


当时自己在写的时候都要笑出来,感觉不一会儿就写完这段了。黄少不是在打工嘛,文州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他还在送外卖来着(……)人在外面当然很吵了,天天打电话的时候就全靠吼,文州怕他听不见也全靠吼,(虽然感觉两个人对吼超智障)这里有一点私设就是少天现实生活中有点路痴,所以自然是不能胜任这样一个工作啦。后来提到天天最后还是被投诉到丢了打工的工作,所以之前少天也是收到过一些投诉,于是天天在这里就非常想推一下自己的责任,就说可能是店主弄错了啊,这里也想体现一下文州很能忍,脾气超好(毕竟是我喻嘛)就拿一般人的反应对比了一下,不过我自己想想的话,一个外...

哇超想玩的诶

虽然不会有人就是了(……

雨笙柠檬:

转一个,质问箱开了哦~(不大概不会有人来的吧_(:зゝ∠)_)

YIMO:

_(:зゝ∠)_有小伙伴想玩吗……(对手指)

落雨大 水浸街:

有人来吗~

君子爱财🐒:

如果有的话……!

十四舟:

华青鹰:

我也想玩这个!

兰若望:

跟个风 虽然我觉得大概不会有人问_(:з」∠)_
anyway,提问是开着的,欢迎移步提问区匿名不匿名提问(ฅฅ*)。当然提问区也可以问我别的。佛系问答,有问必答(¦3[▓▓]

是洛基不是落姬:

哇,转一个,也想玩,有人理我吗?(*σ´∀`)σ

纷纷FIN-奥丁森的秀发:

没人点应该会尴尬

Nikkimars:

哇——想玩这个!蹦跳

希望不会突然大脑空空hhhh


山雨欲来风满楼:

emmmmmm……看到这个突然想玩玩,看看有没有人理我()

我以前的文真是存在着很多不足……不过我尽力讲吧吧😂😂😂

小春日和:

悄悄咪咪
反正应该也没有人,所以来和我瞎扯点啥呗?(bunigun)
写完作业就删掉

云儿飘荡:

文都完结啦,跟风玩个游戏吧,有兴趣可以提问哦。没兴趣当然……和我和我聊聊也好嘛😘



 感觉很有趣!有人想玩嘛~

【喻黄】至今他们还没搞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巧

*2018喻文州生贺

*OOC预警

*欢迎捉虫

*稍微有点智障

*求心求推求评论啊


提前祝我喻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


这是喻文州这个月第三次点外卖。


也是第三次被送错外卖。


“你好……”喻文州简直想给这个电话一个备注,“您又送错了。”


喻文州是真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三次点外卖每次都被送错,而且送的还是同一个外卖小哥。


那人看起来真的不像一个规规矩矩工作的,一头染成的金发,耳朵上好几个耳钉,怎么看怎么像外头不正经的小...

咳,提前把生日愿望许一下

希望我能在文州生日那天把文弄出来

大概不会成真

© 天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