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27(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27.





248.

九月,艳阳高照。

喻文州家里很是不安宁。






249.

“文州我不要上学你把我留在你家里吧反正你家也没人求你了求你了我真的不想去上学啊啊啊。”

拖着别人的脚叫人怎么走嘛。

无奈之下,喻文州只好先答应黄少天。

“……少天别这样,先起来。”

“你这是答应了?”







250.

待到黄少天松开喻文州的脚,他又立马反悔。

“我可没说答应你哦,快,上学去。”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以为你会那——么善良的,没想到你一点都不好!!啊啊啊啊!”

喻文州只能把黄少天从地上硬拽起来。





251.

“啊啊啊喻文州你想干什么松开我的手要断了啊你力气怎么会这么大的啊啊啊!”

一听手要断,喻文州很快就松开了。

黄少天则坐在原地揉手腕。






252.

“少天没事吧?”

“没事……个鬼啊。你知道有多疼吗?有那——么疼!我说你什么时候背着我把手劲练得这么大啊。”

“少天,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知道我们快要迟到了。”

看了一眼钟,黄少天突然变得很开心。





253.

“哈哈哈反正也要迟到了你就跟我一起待在家里……喂!”

喻文州又拽起黄少天,也不管他手腕是不是疼。

“少天,我们必须上学。”

黄少天几乎是被喻文州拖着到校门口的。

幸好没迟到。







254.

“喻文州你大爷……”

“嗯?”

“没什么没什么。”





255.

文州到底为什么手劲会那么大啊。

他明明看上去比我还要瘦。

黄少天就这么一个问题思考了几个小时。

没得出什么结论。

于是他决定自己去问喻文州。






256.

“文州你手劲怎么这么大啊?”

“大?我怎么没觉得。”

“!!!你没觉得!”

我都要被疼死了好吧!






257.

“这样,文州你可以自己拽一下自己……”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丝毫不留情面地笑出声来。

“少天,‘自己拽自己’我办不到……”






258.

黄少天一开始还纳闷,怎么会办不到。

他自己亲身试验之后发现,确实办不到。






259.

很多年后,喻文州再次提到这件事情的时候,黄少天红了脸。

“我年纪小不懂事还不行么!说起来你到底手劲为什么这么大啊!!”

“其实我还是没觉得我手劲大。”

 

 ----------------------------------------------------------------------------

肚子疼…………

 

 


 
评论
热度(2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