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05(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5.



013.

于是喻文州就留在了黄少天的家里。

“文州要乖乖的,不要闯祸哦。”

喻母临走前还带上了黄母,只留下黄父和喻文州黄少天三人在家里。

而黄父刚下班回来,困得不行,倒头就睡。

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014.

“少天,你怎么了……”

扯住人的衣角,语气加上一点儿委屈。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像是犯了错似的。

“那个……早上真的什么都没发生我也没事放心好了你看啊我跟平常一点儿区别都没有。”

转身报以一个灿烂的笑容,黄少天自以为非常不错地圆了今天的所有反常。

不过……谁问你今天早上发生什么了……

看黄少天好像恢复了常态,喻文州也就不再追问。

其实他是想问早上的事情的。







015.

“文州……我饿了……”

眼看着就要中午了,却没人做饭。

喻母黄母还没有回来,而黄父睡得正熟,两人谁也不敢去打搅。

“要不……我们自己搞点吃的吧。”

“……”

“少天你是不相信我吗……”

“……你让我怎么相信的了啊!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好不好!我问你啊,你会开液化气吗?就算会,以我们的身高也够不到灶台好吗?!”

“嗯,你说的好有道理。”







016.

于是一直到下午一点半两人也还饿着肚子。

黄父虽然早就醒了,但他似乎并不知道家里还有两个小孩子,自顾自地就出去了。

“文州……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呀……”

“但是,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

黄少天觉得自己快饿晕了,家里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的。

当他再次出声抱怨的时候,他发现没人应答他了。

“文州?”

转头一看才发现喻文州已经睡着了。

不是吧……不过想想好像只有睡觉可以缓解饥饿了啊。







017.

嗯,文州真机智。





-----------------------------------------------------------------------------

感觉自从开始写百日反响就一直不太好……在考虑要不要坑了这篇百日……


热度低的吓人啊


群宣:551936940(全职交友群,交友群)

扩列:844778204


对了,六号是全国爱眼日,要不要写一篇关于杰西卡的呢x

 
评论
热度(4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