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03(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3.



007.

事实证明,黄少天睡觉是不可能安分的。

其实他的床挺大的,但是到最后,喻文州都快被他挤到床下面去了。

黄少天睡觉的时候,手脚特别爱乱动。不一会儿,整个床都几乎被他占领了。

不仅手脚不安分,还一直在碎碎念。

“文州文州,下次我绝对不去河边玩了啊,我也知道危险,不要生气好不好啊……不会再让你担心了……唔。”

喻文州今天确实有些累了,按理来说应该会睡得很死。可被黄少天这么一闹,失眠了。

他艰难地翻了一个身,眯了眯眼睛。

如果把黄少天扔出去会怎么样呢?

喻文州这么想着。

一直到凌晨2点多,喻文州才再次进入梦乡。




008.

黄少天第二天早早地就起床了,他觉得昨天睡得特别舒服。

换好衣服后,黄少天盯着身旁喻文州看了一会儿。

啊,我终于比文州起的早了。

黄少天特别开心。

他决定叫喻文州起床。

但是推了喻文州许久,也不见他有要醒的迹象。

黄少天开始慌了。

他以为喻文州生病了。

黄少天毕竟还小,也不懂什么救人的方法。于是他学着电视里的方法,想给喻文州做人工呼吸。

黄少天也知道这种类似于接吻的事情很羞耻,但是一想到是为了文州,他也就释怀了。

黄少天慢慢地凑近了喻文州,他此时仿佛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渐渐地,两个人凑得越来越近了。




009.

“少天!起床了没!快起床吃早饭啦!”

黄少天被黄母这一声吼给吓得不轻,一个不稳整个人就扑在了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被黄少天一压,很快就清醒了。

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可能闯了祸,于是他以最快的速度从喻文州身上爬了起来。

“文州文州,对对对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嗯……怎么了?”

喻文州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一脸懵地看着正在对自己连声道歉的黄少天。 




-----------------------------------------------------------------------------

各位儿童节快乐呀!我今天还在过儿童节哦!


群宣:551936940(全职交友群,交友群!)

扩列:844778204



 
评论(4)
热度(40)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