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说啊!你是爱小动物还是爱我!(四)完结篇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如有撞梗请联系
#欢迎捉虫

求关注
求评论
求小红心

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虽然上次被猫抓伤了,但是黄少天仍然很爱猫,而这次他不仅往家里带了猫,还带了一只汪。

这只猫眼睛很美,眼型很标准,眼球蓝的就像浩瀚的宇宙。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特别惹人怜爱。

而那狗傻傻的,是一只可爱的博美,身上毛特别长,看上去很肥。

黄少天一手抱猫一手抱狗,腾不出手来只好用头敲了敲门。得亏楼道里没人,不然一定被人当成神经病。

刚敲完门喻文州的脸就出现在了门上的猫眼中。

“少天...你没往家带动物吧...”喻文州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都是颤抖着的。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后极快地回答道:“诶怎么会呢我没带小动物上次的事我也很抱歉所以我不会带了。”喻文州刚想开门就听见了一声软糯的猫叫。

“少天...”喻文州一听就知道又是黄少天带的猫。黄少天此时手忙脚乱,一是被突然的猫叫吓到了,二是在绞尽脑汁地想如何回应喻文州的质问。

“啊文州其实是我在叫啦啊哈哈哈”我艹,我不是想说这个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此时是崩溃的。

“是嘛...”喻文州叹了口气,“那你还是别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文州听我解释啊不要把我拒之门外啊啊啊求你了文州我错了还不行嘛啊啊啊快开门啊!”黄少天话又多了起来。

“好啊,你解释吧。”喻文州靠在门上,用余光瞄了眼黄少天,嘴角的笑容上扬了一个弧度。

“嗯...那个...诶我要怎么说啊啊啊啊啊不行这要怎么解释啊队长,文州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会了啊啊啊对不起啊啊”现在要黄少天解释反而解释不出来了。

“嗯...既然解释不出来...那还是别进来了吧...”喻文州作若有所思状。

“啊那不行我必须进来文州你拦不了我的!”说着黄少天放下一猫一狗,开始找钥匙。“咦钥匙呢怎么不见了我记得放口袋里了啊...”黄少天四处翻找也没有找到。

“少天钥匙没带吧。”喻文州的语气里多了一点玩味。

“啊文州求你了让我进去吧...我还真没带...”黄少天垂头丧气的。

“好吧。少天你进来吧。”喻文州只好妥协。

几天后...

“州州...州州你看看我嘛,你怎么不吃东西啊...”黄少天撸着手中的猫,自言自语道。就在他说话时,喻文州从外面回来了。

“州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黄少天漫不经心地问着手中的猫。

喻文州一听,还以为是黄少天在叫他,便答道:“少天怎么了啊^_^”谁知黄少天看样子是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说道:“州州不让我撸毛。”他刚说完心中就开始后悔,他知道喻文州一定会生气的。

“黄少天...你往家里带猫也就算了,为什么要取这种名字...”喻文州脸黑了下来,说着就要往外走。

“啊啊啊啊文州你回来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 我不该给小动物取名叫州州的啊啊啊队长你回来啊”黄少天一听就急了,都快吼出来了。

“那么少天还给谁取过这个名字呢?”喻文州嘴角的微笑又挂了上去。

“楼下的猫猫狗狗...”黄少天刚说出口就又后悔了。

“黄少天我们分手吧。”喻文州想,黄少天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这次他走得很坚决,任黄少天在后面怎样叫喊都无济于事了。

然后他们分手了。(x)













最后他们(哔——)了一场才把这段感情挽回。

——————end——————
作者有话说:
啊啊啊终于完结了,突然有一点成就感呢。这个写完了过几天就开新坑,剧透一下,是黄少失忆梗... ...

求关注
求评论
求小红心

 
评论(4)
热度(54)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