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戳一下太太emm来问一问(就主页太太你转载的那个游戏) 我觉得这一段有——————————可爱。 于是喻文州也跟吼似的在那儿讲话,“我说,你又送错了,这个月第三次了,我在考虑要不要投诉你!” 真的是讲个话累个半死。 对面突然又没了声音,过

(=´ω`=)没想到真的会有小天使来问呀w


当时自己在写的时候都要笑出来,感觉不一会儿就写完这段了。黄少不是在打工嘛,文州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他还在送外卖来着(……)人在外面当然很吵了,天天打电话的时候就全靠吼,文州怕他听不见也全靠吼,(虽然感觉两个人对吼超智障)这里有一点私设就是少天现实生活中有点路痴,所以自然是不能胜任这样一个工作啦。后来提到天天最后还是被投诉到丢了打工的工作,所以之前少天也是收到过一些投诉,于是天天在这里就非常想推一下自己的责任,就说可能是店主弄错了啊,这里也想体现一下文州很能忍,脾气超好(毕竟是我喻嘛)就拿一般人的反应对比了一下,不过我自己想想的话,一个外卖小哥自己送错了还要推责任给店主真的是……  感觉这一段还是写的不好,把天天写的好ooc(毕竟天天不是一个会推卸责任的人啊!!!)


总之还是感谢小天使能来提问呀,比心心(`・ω・´) 


评论
热度(4)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