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方王部分】关于和恋人开玩笑那些事

同系列喻黄部分链接

同系列昊翔部分链接

大系列归档处


撒泼打滚求小心心!!!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叶下红:找到方前辈啦


沐雨橙风:非非真棒

鸾辂音尘:那么我这就把准备好的台词发给你啦@叶下红

 

鸾辂音尘: 夸夸你 

 

叶下红: 好期待啊hhhhh

 

 

叶下红 与防风的小窗

 

叶下红:麻麻

 

防风:哎女儿应该叫爹地

 

叶下红:好的爹地

 

防风:找我什么事啊


防风:我猜一下

 

防风:可能是你们那个完蛋的队长的完蛋事儿

 

叶下红:


防风:说吧啥事

 

叶下红:让我组织下语言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叶下红: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事到临头我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鸾辂音尘:千万不要怂啊!!毕竟是你提出来的方王呐
叶下红:

风城烟雨:开屏被吓到

 

沐雨橙风:摸摸我的秀秀


风城烟雨:蹭

 

鸾辂音尘:不对劲啊,今天秀秀姐怎么一点攻气都没有

 

风城烟雨:这是宠,让着沐沐

 

沐雨橙风: 


叶下红:停停停停停停停

 

叶下红:我爹地还等着我呢!!

 

叶下红 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方前辈还等着我呢!!


鸾辂音尘:别急非非,我去交涉一下  


叶下红:



鸾辂音尘 与防风的小窗

 

鸾辂音尘:方前辈~

 

防风:等一下

 

防风:你谁来着

 

防风:让我想一下,你的id有点眼熟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截屏】我好难过啊!!!!!

 

叶下红:没事没事他马上就会想起来了

 

 

防风 与鸾辂音尘的小窗

 

防风:我想起来你是谁了

 

防风:是雷霆的小魔女吧,经常给我们家小队长寄一些本子的

 

鸾辂音尘: 怎么知道寄过本子的! 

 

防风:回队里看小队长的时候总是能看到一大——堆未开封的箱子,寄件人可写得明明白白的

 

鸾辂音尘:好的不管这些了这都是浮云一点意义都没有是吧

 

防风:那你找我干什么呢  


鸾辂音尘:送福利来了

鸾辂音尘:前提是玩游戏,然后就给你寄一——大包本子

 

防风:方王的?

 

鸾辂音尘:(点头如捣蒜)

 

防风:包邮不,亲

 

鸾辂音尘:(迟疑了一下然后点头如捣蒜)

 

防风:成交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截屏】搞定!@叶下红

叶下红:大恩大德永生难忘!感谢戴妍琦姐姐为我圆梦!

 

鸾辂音尘:那么……


鸾辂音尘:我答应方前辈的本子……


叶下红:不不不不劳烦戴姐姐了!

 

鸾辂音尘: 非非真好 

 

 

防风 与王不留行的小窗

 

防风:小队长~

 

防风:小队长~~~~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又吃错什么药了

 

防风: 好过分啊小队长! 

 

防风:要抱!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要不要点脸

 

防风: 小队长!你不爱我了!你只是看上了我的治疗才能!哼!分手!我要分手! 

 

王不留行:你…

 

王不留行: 那你也奶不到我 

 

防风:真的过分了小队长!

 

王不留行:方士谦……

 

防风:怎么了!  
 
 

王不留行:你一开始来找我干嘛的…

 

 

防风 与鸾辂音尘的小窗

 

防风:【截屏】我靠我还没有编好这一段!!!

 

鸾辂音尘:emmmmm我来编

 

鸾辂音尘:【此处为机密文件】

 

防风:我突然觉得雷霆的小魔女真的很可怕(裹紧被子

 

 

防风 与王不留行的小窗

 

防风:我就是来告诉你!我有了!

 

防风 撤回了一条消息

 

防风:不是不是不是

 

防风:手滑

 

防风:我是来告诉你!你的孩子丢了!

 

王不留行:什么??????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怎么看孩子的?????

 

防风:这是我对你的惩罚!!你再也见不到他了!

 

王不留行:那你不也见不到了????

 

防风:我

 

防风:我想见就可以见到了!而你不能!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等着

 

防风:恐怕是你等着我了

 

防风:【图片】

 

王不留行:你怎么在车上

 

防风:我快到了小队长~

 

王不留行:…

 

防风:不欢迎一下我吗

 

王不留行:把我们的孩子都搞丢了还欢迎你??

 

防风:没事,我们再手动造一个~~~

 

王不留行:滚

 

 

防风 与鸾辂音尘的小窗

 

防风:【截屏】没想到小队长还挺配合我的戏的

 

鸾辂音尘:我以为王队会无情地揭穿你呢

 

防风:不不不他真的配合得我有点方

 

鸾辂音尘:等等

 

鸾辂音尘:方前辈你真的在去往微草的路上……

 

防风:老早就出发了,你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正好在机场往外走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截屏】【截屏】【截屏】【截屏】【截屏】姐妹们,出来吃粮了@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好饱好饱

 

风城烟雨:给人顺顺

 

沐雨橙风:扑!

 

风城烟雨:捉住揉

 

叶下红:最近楼上两位很猖狂呀!

 

沐雨橙风: 没有! 

 

鸾辂音尘:好了好了,确定一下下一对

 

沐雨橙风:我我我要点cp!!!

 

鸾辂音尘:来来来说吧

 

沐雨橙风:周江周江周江周江

 

沐雨橙风:我可萌这对了!超——有爱der

 

鸾辂音尘:那沐沐先去笼络一下好了~有需要找我啊~

 

沐雨橙风:亲一大口!

 

风城烟雨:把人接走

 

-------------------周江之后写什么呢-------------------


咳,感觉最大boss就是戴妍琦小魔女了


报复社会:


报复社会*2:


 
评论(5)
热度(39)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