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58(Part 3:爱恋)

百日喻黄

Day58.




556.

“那后来呢?你就跟喻文州在一起了?”

张佳乐翘着二郎腿,悠闲地抿了一口可乐。

“是啊是啊,特别浪漫是不是!”

“并没有。感觉你特别智障。”







557.

黄少天不服,张口就要和张佳乐开始一场辩论赛。

然后张佳乐就非常及时地接到一个电话。

来自孙哲平的电话。

“喂喂喂,二花,你家大孙说啥了?”

张佳乐挠挠头,“也没啥,就说要给我买点东西吃。”

“哈?”









558.

其实黄少天一直以为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了。

然而并没有。

张佳乐看起来特别怂的样子。

“二花我跟你讲,你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犹豫!认识你们这么长时间了,我看得出来!”









559.

不屑地撇撇嘴,张佳乐将杯中的可乐一饮而尽。

“你怎么知道呢?”

黄少天换了一个姿势,装的一副算命老先生的样子。

在张佳乐眼里,要是把左眼戴上双眼皮贴,简直就是个翻版王杰希。









560.

“你又搞哪一出啊。”

“咳咳,我来给你分析一下……”

话说到一半,就被开门的声音给打断了。

王杰希站在门口,面无表情。









561.

“诶,大眼你来干嘛啊。”

“喻文州找你。”

一听见“喻文州”三个字,黄少天就开心的不行,从床上一跃而起,把张佳乐抛在原地。

啧,还管不管好朋友啊。

张佳乐在心里黑了黄少天无数遍。










562.

王杰希坐在床上,跟张佳乐分享了今天的喻黄糖。

“今天,我又看见他们旁若无人的在接吻了。”

“都快变成每日必做的任务了。”

“是的。”








563.

整个荣耀大学里,就数这对最活跃了。

方士谦对此表示深深的不满,扬言要成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然而王杰希并不配合。

不过这对也算是非常甜的了。

苏沐橙把王杰希称之为“女王受”。

楚云秀很赞同她这个说法。










564.

有一次黄少天问喻文州,啥叫女王受。

喻文州笑笑,就说是王杰希那种的。

之后,黄少天就开始看耽美文了。

了解了不少事情。

不小心点进一条链接,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565.

“文州,我从来不知道这种事情也是可以用文字写出来的。”

“^_^怎么,少天很想边看边做吗?”

“不不不,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566.

“不过这倒是不错啊……”

喻文州托着下巴,露出了一个极为苏(xīn)气(zāng)的笑容。

 

 ----------------------------------------------------------------------------

大孙要过生日啦

想着给他加点戏w


 
评论(9)
热度(27)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