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57(Part 3:爱恋)

小广告:全联盟对我变成女孩子的事实都没有任何反应???


百日喻黄

Day57.





545.

喻文州打开了一个小抽屉。

里面都是账号卡。

“二十四职业都有,全满级,随便挑。”

黄少天看着一抽屉的账号卡,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546.

喻文州抿嘴笑笑,“光是剑客就有4张呢。”

“你们,你们这是多有钱啊!买那么多账号卡!还是全满级的!”

叶修推门而入,“这可都是我一张张练出来的啊,当然,文州也出了不少力。”

黄少天更震惊了。







547.

“这,这么说来,你就是二十四职业全都玩过一遍而且!都练到了满级!行行行,咱们赶紧来一局。”

“这一局你先跟文州打着,我出去下。”

黄少天才不管对面的是叶修还是喻文州,主要有一阵子没摸到账号卡了。









548.

“少天,让着我点?”

“靠靠靠靠文州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被老叶传染了吧!”

喻文州无辜地摇摇头,“我肯定打不过你呀。”

他说得没错,一局下来,剑客几乎没掉血。








549.

“不应该啊文州!”

黄少天急急地跑到喻文州旁边。

“来来来,再开一局,我看看。”

喻文州随便找了个人,进行PK。

这局倒是赢了,黄少天也是看出了喻文州的缺陷。








550.

“文州,你手速好慢啊。”

“^_^”







551.

黄少天下午有两节课,其中一节是美术。

因为喻文州也选了这个。

“文州文州,我感觉你的画风好眼熟啊。”

“因为你以前也看到过啊。”








552.

黄少天嘟着嘴想了半天。

“啊我知道了!跟‘今天食堂有白斩鸡吗’那个画手画风超级像!”

黄少天也是在各大网站上混的。

早就被这个画手圈粉了。







553.

“文州,你不会就是那个白斩鸡吧。”

黄少天凑近喻文州的耳畔,说了这样一句话。

喻文州也不隐藏什么,直接承认。

其实黄少天只是开个玩笑罢了。








554.

“哈??不,不是吧,我开玩笑的!”

一想到粉了这么久的人就在自己身边,还真是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那白斩鸡大大给我画个签绘吧!”

喻文州笑了笑,拿了支笔。

“那么少天想让我画什么呢?”









555.

“嗯……我想想啊。”

在黄少天思考的时候,喻文州已经画好了签绘。

“给,少天。”

“哇哇哇!我还没说要画什么呢!诶你画的是什么啊……是我,和你?啊啊啊啊文州画得也太可爱了吧!”

 

 ----------------------------------------------------------------------------

仍然是非常不走心的一更


 
评论
热度(29)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