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56(Part 3:爱恋)

小广告:【喻黄】全联盟对我变成女孩子的事实都没有任何反应???


百日喻黄

Day56.





534.

黄少天最近特别喜欢篮球。

虽然他有些矮,但是这并不影响什么。

为此他还专门去参加了一个社团。

每天下午都拉着喻文州一起去。

搞得喻文州都没时间参加社团活动了。

嗯,果然还是陪老婆比较重要。








535.

下午的太阳虽然没有正午的那么毒,但还是很刺眼。

喻文州抱着瓶冰水,坐在凳子上。

为了陪黄少天,喻文州一直坐在那儿看着他。

看着他每次都投不进去。






536.

回宿舍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抱怨。

“社团好像不要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对了文州,你参加的是哪个社团啊。”

喻文州亲了一口恋人,“那就退团吧,我可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少天衣服湿透的样子。”

意料之中,黄少天马上红了脸。

“那那那我去参加哪个社团啊?”

“电竞吧,我也在那儿。”







537.

黄少天欣然答应,以为只是打打游戏。





538.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就带着黄少天报到去了。

推开门,叶修还在里面。

“这又是没回宿舍吧?”

叶修揉了揉眼睛,“是啊,宿管居然没来找我。”

黄少天特别惊恐。







539.

“还还还有这种操作!!老叶你怎么做到的!我上次都被抓住了!”

然后叶修就摆出一副“哥最厉害”的臭脸。

“黄少天,哥这么厉害,你是无法参透其中的奥妙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老叶你简直有毒。”








540.

叶修懒懒地站起身,打了个哈欠。

“你也加入我们?随便坐吧,位置多得很。”

黄少天环视四周,瞬间无语。

明明只有四个位置啊!还是说这里的社员一共只有文州和老叶两个人!!!








541.

“少天,社团刚起步,东西少,人也不多。”

“这这这,就是说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三个人对吧!”

喻文州眨眨眼,“是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走错了地方。






542.

叶修掏出一盒烟,刚想点燃,就被黄少天阻止了。

“老叶你要抽出去抽,别被人发现了啊。”

“啧,好麻烦。行吧行吧,我尽量。”








543.

喻文州打开一台电脑,“少天,来一局?”

黄少天有点懵。






544.

“我才刚来啊喂!”

“放假那会儿我看见你在玩这个。”

“啊?哦原来是荣耀,可是我根本没带账号卡啊!”

“没事,我们这儿有很多。”


----------------------------------------------------------------------------

……感觉好久没写百日了

最近一直很懒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就是不想写文orz

没错我一点良心都没有


 
评论(8)
热度(25)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