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50(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50.





477.

高考结束之后,黄少天自己买票回家了。

没等喻文州。

喻:好伤心我的天天居然不等我一起回去。














478.

黄少天一个人在车上,坐在靠窗的位置。

他难得这么安静。

也是,没人可以听他讲话。

看着玻璃窗外快速移动的树木,房屋,黄少天的脑子开始混乱。

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文州呢。














479.

如果不是,那么这份感情算怎么回事?

是的话,该怎么处理呢……

黄少天对待问题一向果断,唯独在这件事情上,他显得有些慌乱。

他觉得他和喻文州的关系就这样也挺好的。












480.

现在的喻文州呢,一个人在校门口等了大半天了。

天气很热,被太阳一直烤着,衣服都快被汗给浸湿了。












481.

“文州?站在这里干什么呢。”

喻文州笑着回应。

“等少天呀。”

“黄少天?早就回去了。”













482.

喻文州回家的时候,家里开着空调。

他还以为是爸妈回来了。

“妈?什么时候回来的?”

喻文州一边换鞋,一边朝书房里喊。

只听见一阵阵骂街的声音。














483.

很明显了,是黄少天。

“靠靠靠靠,划水划的不要太明显哦!这边的跟上呀,此时不上更待何时啊!”

“少天?”

没反应。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耳机弄下来。












484.

“少天,来我家干什么?”

“文州你回来啦!家里就我一个人多无聊啊,爸妈都不在,是想在国外一直待下去了吧。”













485.

到了晚上,两个人当然还是睡一起。

其实有多的房间的。

但是黄少天说晚上躺在床上讲话比较开心。

所以两人就顺理成章地躺到一起去了。













486.

黄少天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贴在额头上,还在往下滴水。

“少天怎么不把头发吹干?”

“懒得吹,手一直举着可累了。”

“那我帮少天吹好了。”

“那可真棒。”













487.

喻文州看着一动不动的黄少天,感觉有点好笑。

吹个头发而已,至于那么紧张?

“文文文文州,我,唉算了……”

“少天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












488.

关灯之后,黄少天还是一副很紧张的样子。

喻文州觉得挺奇怪的。

“少天到底想干什么啊。”

 

----------------------------------------------------------------------------

百日终于过半了QAQ

下章就表白了w




 
评论
热度(2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