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4(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4.





325.

窗外的风景飞速后退着,树影模糊。

“文州你看,这个村子好美啊!”

黄少天显得异常兴奋。、

“嗯,是啊。”








326.

到了地方,也就解散了。

黄少天拽着喻文州乱跑,速度还很快。

“文州文州,我看见一个特别特别好玩的东西!!!”

“少天……咳,慢点少天!”

被点到名的少年回过头,脸上红扑扑的。









327.

好不容易停下了,黄少天也不让人休息一会儿。

“文州,文州?哇文州你怎么了!”

刚想往前走一段路,就发现自己的同伴留在了原地。

喻文州咳得很厉害,照黄少天的说法,就是那种要咳出血的样子。

黄少天低头去看喻文州的脸,也是红扑扑的。









328.

“文州你没事吧。”

“没事少天……咳。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那那那那文州你先坐一会儿,我去弄点水来。”

喻文州坐在路旁的板凳上,累得挤不出一丝笑容。








329.

很快黄少天就回来了。

空手回来的。

“文州……我没弄到水……”







330.

正巧,一只张佳乐路过了。

张佳乐才不想被喻黄二人看到呢,他只想静静地做一个路人。

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

“诶诶诶!张佳乐过来!”

哦妈妈我不想吃狗粮,我饱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









331.

“干什么呀黄少天。”

只能不情不愿地缓缓挪步。

“你……那个,有没有带水!”

“带是带了,等等,黄少天你态度敢不敢好一点!”

“……”








332.

黄少天很纠结。

张佳乐一定会让我求他什么的……

算了,为了文州,豁出去了!

突然的下跪让张佳乐吓了一大跳。






333.

黄少天抓住张佳乐的腿,像是在哭一样。

“张佳乐大爷,行行好给点水喝吧……”

“诶诶诶黄少天你!你别给我来这套我跟你讲!”

张佳乐往后退了一步。

“你你你快起来!给你不就是了。”

“耶谢谢啊乐乐。”








334.

黄少天跳起来,拿过水就去给了喻文州。

“少天以后别这样了,吓我一跳。”

“还不是为了给你喝水啊,我都要渴死了。”

喻文州喝了一大口,剩下的给了黄少天。








335.

“那给你喝?”

“文州真好。”






336.

张佳乐再一次受到了重创。

大哥那是我的水诶!


-----------------------------------------------------------------------------

说真的,最近的文好水啊

全在瞎写orz



 
评论
热度(32)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