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0(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0.




282.

初一的学习还算清闲,时间剩得挺多。

黄少天总喜欢往喻文州家里跑。

然后喻文州就会笑着揉一把他的软毛。

也许黄少天是为了这个才去喻文州家里的?

谁知道呢。






283.

这次,黄少天又去了喻文州家。

带了一只箱子去。







284.

“少天,你这是……”

黄少天打开箱子,一脸震惊。

“天哪!”

你自己带过来的你惊讶什么。

喻文州扶额。








285.

“看!文州这是我前几天在学校门口捡到的小狗!可爱吧可爱吧,我跟你说当时balabalabala”

喻文州看黄少天说那么兴奋,也没好意思提醒黄少天。

需要给这小家伙办个狗证。

而且这狗说不定有主人呢。







286.

“少天,万一这狗有主人怎么办呀。”

狗狗趴在喻文州膝盖上,懒洋洋的。

“不可能的文州。”

黄少天随便应了一句,眼睛一直盯在狗身上。







287.

谁让你趴文州腿上了,啊啊啊不行,这种待遇只有我能拥有!

我们的黄少天同学可能是吃醋了……?

他有一种感觉,这位置将来一定是他的。






288.

“可是少天,我怎么看这狗有些眼熟。”

感觉前几天才见过。

“诶你别说,我也有这种感觉。也许狗都长得差不多?哎呀别管这么多了……”

话未说完,就被一阵敲门声给打断了。

打开门,是张佳乐。






289.

“黄少天你看见我家狗了吗?我靠我家狗丢了,丢好几天了!”

啊,怪不得张二花这几天这么烦躁呢。

“没看见哇,乐乐你真应该多长点心眼,像我一样。”

“像你个屁!还说我呢,喻文州腿上那只狗不就是我家的?”

喻文州听见自己的名字,抬起头。

“噢,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乐乐家的狗呀。”







290.

把狗送还给张佳乐之后,黄少天显得很沮丧。






291.

“少天是想养狗吗?”

“哇文州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那就养呀。”

“吃土少年没有钱啊……伤不起,伤不起。”

“攒钱给你买。”

“!!!文州!你真是全世界最棒的文州!!”



-----------------------------------------------------------------------------

最近有点烦躁了

可能天气太热



 
评论(5)
热度(52)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