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23(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23.

 

 

 

194.

黄少天在家里实在是闲的没事干,寒假作业呢,早就爆手速写完了。

 

 

 

195.

“少天,你别说话了。”

喻文州头也不抬,专心写着作业。

“文州你也太慢了吧,快点快点,等会儿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好不好!”

黄少天在床上翻了个身,继续骚扰着喻文州。

放下手中的笔,喻文州揉了一把黄少天的软毛。

“行行行,我不写了,陪你玩。”

“耶文州最好了!”

 

 

 

 

 

196.

喻文州出门前,听见母上大人正在打电话,一直在笑。

喻文州有些无语,便等喻母打完电话问问。

喻母笑盈盈的,告诉他:“文州,过两天我们到北京玩去。”

喻文州:“???”

 

 

 

 

197.

然后喻文州把这件事告诉了黄少天。

“北京?北京……啊,王大眼不就住在北京嘛!”

“是啊,这次去北京肯定要去他家了。”

很快,喻黄两家人就坐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

 

 

 

 

198.

“文州,这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呢。”

“文州,等会飞机飞的时候我会不会吐啊。”

“文州,你看……唔。”

喻文州用一块面包成功地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_^少天别吵。”

“唔唔唔……”

 

 

 

 

199.

喻母主动掏钱,在旅馆开了两间房间。

其实这家旅馆就只剩两间房了。

一间是双人床的,一间是两张分开的床。

“先说好,我们一个房间,你们一个房间。”

喻母搭着黄母的肩,对喻文州说。

 

 

 

 

 

200.

“行。少天想住哪间?”

“嗯……说起来两间有什么区别吗……不都是两个人能睡的。”

“我们可以先去看看。”

有双人床的那间,比两张分开的那间要大一些。

“我决定了!我要双人床的那间!”

听见黄少天这么说,喻母和黄母都笑了。

喻文州还是很宠黄少天。

“那就听少天的。”

 

 

 

 

 

 

 

201.

晚上洗澡的时候,才发现浴室是半透明的。

于是我们的黄少天同学就害羞了。

“你你你,不准看我!”

喻文州原本也没想看他,可他这么一说,倒来了兴趣。

 

 

 

 

 

202.

“可是少天要跟我说话的话我当然要看着你呀。”

喻文州说话语气有一点无辜。

“那那那那我不跟你说话了,快快快转过去!”

“嗯……好吧。”

喻文州总觉得有些遗憾。

 

 

 

 

 

203.

等两人都洗完了澡,黄少天又开始闹腾。

“文州你看这是什么!”

黄少天高举着一包形似口香糖的东西。

“嗯……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大概是避孕套。”

“诶!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认识这三个字啊……”

 

 

 

 

204.

黄少天再怎么样也知道这套套是干什么用的。

所以,他不出意料的,又脸红了。

 

 

-----------------------------------------------------------------------------------

 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文章发布器的样子突然变了

不太适应

对了百日的第一部分快要结束了,第二部分起什么名字好呢?

 

 
评论
热度(37)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