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7(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7.





127.

九月的北方笼上了一层淡淡的秋意,人们也都换上了秋衣,一切都是那么悠闲,那么惬意。

而在广州,九月,仍值夏日。

人们的夏装还是一点儿都没变,大街小巷还是热闹非凡。

虽然在名义上,广州已进入了秋季,可夏日的慵懒还是没有消散。

甚至有些闷,有些烦躁。







128.

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大太阳,刺得他睁不开眼。

愤愤地拉上窗帘,黄少天重又回到了题海之中。

至少对于他来说是题海。

还是那种到处都是食人鱼的海。

就算没有食人鱼,黄少天也要被淹死了。








129.

“啊啊啊啊啊这题怎么看也看不懂啊!我要死了要死了呀……”

整个人都摊在床上,不再动弹。

只有从不停歇的嘴还在一张一合,叨叨个不停。

开学第一天其实作业不多,黄少天只是在补暑假作业。

“幸好今天老师没查……不然我可惨了……诶谁啊。”

锁着的门发出了一点儿声响,很快又消失不见。







130.

“诶,连离开的脚步声都没有,是还在房门口??”

黄少天懒洋洋地开了门,看见一个人影。

“文州?是文州吧?”






131.

那人转过身,十分抱歉地笑了笑。

“对不起啊少天,没想打扰你的。”







132.

“没事没事,反正我也没在……哦不对,其实我一直在很勤奋的学习,很勤奋。”

喻文州轻笑一声。

“少天,学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吧,要不……”

“要不你帮我看看??”







133.

“……这可不好啊少天。”

“啊文州求你了,帮我写掉一点,就一点好不好啊……”

“那就一点?”

“嗯嗯嗯嗯!绝对!帮我写一点就好!”

黄少天现在兴奋地跟要到糖了似的。








134.

结果喻文州没控制住,一下子全帮他写掉了。

“少天抱歉,我不小心全写掉了……”






135.

“哇太好了!文州你太棒了!文州我要嫁你啊啊啊啊啊!”

“嗯?少天说什么?”

“嫁……不不不不不什么也没有,没有。”







136.

怎么一时嘴快就……

黄少天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

写这篇的时候在和妹子聊天,结果整个人都哈哈哈了x

所以造成了今天的短小/认真脸


 
评论(6)
热度(44)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