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1(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1.




056.

黄少天不相信,他觉得喻文州的判断有误。

怎么可能呢,站上凳子还够不着吗?

答案是肯定的。

当黄少天一只脚站上去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太遥远了。







057.

不过还是不甘心。

看了看稳稳当当的小凳子,踮了下脚尖。

应该不会出事吧。

黄少天定了定心神,深吸一口气。

绝对不能摔下来啊。

可他还是摔下来了。






058.

起跳的时候,就已经把凳子踢翻,在落下来的时候,当然会直接摔在地上。

这一摔可了不得。

一点也熬不住的,就哭出声来。

想擦去泪水,自己站起来,却无论如何也停不下来,站不起来。








059.

听到声响,喻文州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

“少天!”

急匆匆跑过去,只见黄少天一人坐在地上,身旁是被踢翻的小凳子。

“少天没事吧,别哭了……”

拿过几张纸巾,跑过去蹲在黄少天身边,把纸巾递了过去。

“你这是真的搬了个凳子?”

“嗯……”









060.
“妈!少天他摔了!”

“喂喂喂!喻文州你干嘛呢!别叫,别叫……”

黄少天一把捂住喻文州的嘴。

“要被我妈知道了,她会打死我的。”

“……”







061.

挣脱了一下,黄少天便松开了。

“那你刚刚哭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啊。”

“我……”

涨红了脸,最终还是低下头去。

“这不是……没控制住嘛。”

“行了,收拾一下,别被发现了。”

要不是大人们都在楼上,早被发现了。








062.

刚想站起来,却一下子又跌坐在地上。

“嘶……”

“少天怎么了?”

“脚好疼……我觉得快肿了。”

“把袜子脱了,快。”

喻文州见黄少天磨磨蹭蹭的,就帮他一下子扯了下来。







063.

“卧槽喻文州你……”

“很疼的知不知道!”

“抱歉少天。”

喻文州没抬头,草草回应了一句。

的确有些发肿。







064.

“你看,少天。”

喻文州指着他脚上发肿的那一块,点给他看。

“不是吧……还真肿了?!”

“要不,找个药膏涂一下?”

喻文州提出建议。





065.

黄少天马上反驳。

“可是你又不知道哪个是治这个的。”

“我知道的。”





066.

“鬼信。”

“真的,不骗你。我上次脚肿的时候看见我妈给我用的哪个药膏了。”






067.

“??!你还脚肿过??”

“严重不?”

“怎么肿的啊?”

“我才不信呢,你蒙我的吧。”

“你脚肿了我居然不知道!”

“是不是好兄弟?”






068.

黄少天嘴一直没停,说着说那的,渐渐地就偏离了主题。

从喻文州脚肿一直谈到他们还是不是好兄弟。

 



-----------------------------------------------------------------------------

今天写了666个字√

想搞个贴吧玩玩

放一些旧文水一下。



无力的群宣:551936940(等50粉的时候一起正式一点地宣个群吧……)

扩列:844778204

快来找我玩耍呀!


 
评论(2)
热度(40)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