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说啊!你是爱小动物还是爱我!(一)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如有撞梗请联系
#欢迎捉虫

求关注
求评论
求小红心

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黄少天是一个热爱大自然和各种生物的人。当然如果他上周没有浇水浇死一盆仙人掌,上上周没有喂死一条小金鱼的话,就完美了。

为了表示自己对小动物的喜爱,今天黄少天带了一只可爱的小奶猫来到了战队。

“哇哇哇黄少这只猫好可爱!我能摸摸吗!”刚看到这只小奶猫,蓝雨的未来就叫了起来。

“去去去今天的两套敏捷训练做了没一套精准训练呢还有上次罚做的你还欠着呢吧别以为你年纪小就可以偷懒了你这个年龄一定要好好训练将来用处大着呢听到没啊?快训练去!”蓝雨的未来就这样被嘴炮攻击轰走了。“唉,黄少真小气,看队长等会儿怎么收拾你。”

“喂黄少啊,话说战队里能带猫吗,等会儿队长问起来怎么办啊?压力山大啊。”郑轩又在唉声叹气。“哎呀不会的啦队长那么好不会训我的倒是郑轩你天天没精打采的拿出点儿精神气啊我说...”嘴炮攻击还没完成,郑·压力山大·没精打采·轩就举手投降回去训练了。

“诶我说郑轩你今天怎么那么乖啊哈哈哈实属难得啊哈哈平日里你还会跟我贫两句的来着...”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亲爱的恋人兼队长打断了。

“少天,别老是说话说那么快,会缺氧的^_^”喻文州的脸上是他最标准的笑容,用那群妹子的话说就是一个字,苏。

黄少天听到这声音就立马转过身来并对他家队长露出一个如午后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一度闪瞎了蓝雨众人。

“队长早上好啊你看今天的阳光多么明媚啊哈哈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想去下洗手间。”黄少天干笑着,一边向洗手间移动。

少天你编话也编个我能接受的啊,去洗手间是什么破理由啊。喻文州心下暗自吐槽。同时善于观察的他立马就发现了黄少天使劲想隐藏起来的一团毛。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笑道:“少天来一下^_^”

哇啊啊啊啊队长这是要干嘛啊不会已经发现了我的小奶猫吧不过队长那么好应该不会对我做什么的吧虽然有独处的机会是很好啦但是这种情况下很可怕啊啊啊啊。黄少天的内心活动也很丰富呢。他嘴上应着:“好好好队长我马上就来。”

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到了外面。虽然已经入冬,但是这个时候的广州还是很热,穿短袖都还受不了。“队长队长把我叫出来干嘛啊外面很热诶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黄少天一边找着借口一边往蓝雨大门里靠。

“少天,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战队里不准带猫过来^_^”虽然听起来像是训斥的话,但是经喻文州之口说出来还是很温柔的感觉。

“嗯有吗?我不记得了哈哈哈”黄少天此时很尴尬,不过既然都说破了他也不再避讳。“哎呀文州最好了不要那么无情嘛我就带一天就一天,原谅我嘛好不好啊。”黄少天两眼里流露出惹人怜爱的神色,他使出了必杀技——卖萌。“少天乖,这次就原谅你,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喻文州的口气果然软了下来,顺带还揉了揉黄少天软软的头发。

“嗯下次绝对不会了,文州真好”黄少天飞快地在喻文州唇上啄了一下,奔回了蓝雨大楼。喻文州摇摇头,脸上满是溺爱的神色,也随着黄少天回到了蓝雨大楼。

——————可爱的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
讲真这章黄少的话太多了,我自己都有点晕。然后《第二人格》一不小心卡文了,所以就先更一下喻黄。

求关注
求评论
求小红心

 
评论(2)
热度(3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