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48(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48.




454.

雨水滑落在玻璃窗上,随后隐没不见。

晚自习下课的铃声响起,教室里顿时炸成了烟花。












455.

“怎么办呀,雨下这么大。”

“我靠居然还打雷了!”

“我我我没带伞!!!”

“……谁有伞啊捎我一段路程呗?”

……










456.

一看下这么大的雨,黄少天就不淡定了。

“靠啊,谁今天早上跟我说绝对不会下雨的来着??谁来着?”

“算了这不重要。”

“可是我把伞放回去了啊啊啊!!”

“我记得我们全宿舍人都没有带伞啊!!”

“哇为什么教室里人都快没了啊!”

黄少天看了一眼外面的大雨倾盆,一头撞死的心情都有了。












457.

一旁的喻文州倒不是很着急,慢条斯理地收拾好桌子,拆开一盒巧克力。

“少天吃巧克力吗?”

“……”

“不吃?”

“……”

“吃?”

“哇塞喻文州你为什么这么淡定啊喂!外面下这么大的雨诶!”

“可是我带伞了呀。”















458.

喻文州头也没抬,自顾自地啃起白巧克力。

黄少天呢,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激动。

环顾四周,教室里居然只剩下他们二人了。

“喻文州你敢不敢稍微快一点……”

“唔……”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嚼嚼嚼的,有点崩溃。












459.

好不容易等他吃完了一块白巧,又拿出了一块黑巧。

看了看,还是塞回了口袋里。

他擦擦嘴,拿出雨伞。

“走吧少天。”











460.

出了门,才知道雨下得有多大,风刮得有多大。

即使有雨伞,两人还是各自淋湿了半边。

“少天进来点,别一个劲儿的往外跑。”

“但是两个人撑一把伞实在有点勉强啊。”

“进来点就没事啦。”











461.

喻文州的胳膊整个环住黄少天,让他们两人的距离近到不能再近。

轻轻在额头印下一个吻。

“少天别乱跑哦。”









462.

回到宿舍才发现,大部分人都是跑回来的。

都淋得不像样。

特别是叶修,全湿了也不知道洗个澡把衣服换掉,偏偏要最后一个洗。












463.

“叶不羞你有毒吧,还雨中漫步,这天气适合嘛真是的。”

“哥乐意。”

“……”









464.

之后,暴雨越发猖狂,整整下了两天才结束,积水都漫到小腿了。

于是,学校放了几天假。


----------------------------------------------------------------------------

诶嘿嘿



 
评论(2)
热度(30)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