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醉酒

是这篇文的注意事项:

虽然结尾看上去要开车了

但是本篇依然没有车啊

不会写肉真的是抱歉了


设定很迷,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莫怪


好了开始吧。

-----------------------------------------------------------------------------

喻文州最后还是在酒吧找到了黄少天。


他就那样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摇晃着手里的酒杯。


好像是察觉到了目光,黄少天转过头,面色潮红。


眯了眯眼睛,看清来人。


“喻,文,州。”


一字一顿地说出人的名字,像是只初识几天而已。


“少天……”


喻文州跑过去,坐在他身边。


“别那么叫我,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黄少天目光专注,盯着酒杯,看玻璃反射出来自己的模样。


“少天你别这样。”


一把夺过人手中的酒杯,放在一旁。


“算了,无关紧要了。”


黄少天略微挣扎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笑容。


很好看,也很让人心疼。


喻文州没有办法,只能看着他拿起酒瓶,直接灌下去。


只有在黄少天面前,他才会无力,才会失控。


喝醉的黄少天,意外的安静。


而他越是安静,喻文州就越是心疼。


最终还是敌不过酒精的影响,趴倒在桌子上,喃喃自语。


“文州……说好不抛弃我的。”


“喻文州你真的是太愚蠢了……”


“还想骗我……”


“你骗不了我……”


“文州……文州你别……”


喻文州又有什么办法呢,他看着这样的黄少天,一时也做不出什么理智而正确的决定。


他现在只想紧紧拥抱眼前这只偶尔表现出脆弱的狮子。


理智?去他妈的理智。


黄少天感到背上的压力,难受地动了几下。


“喻文州……”


“我在。”


听到回应,黄少天用了用力,翻身把喻文州按在椅子上。


“坐好……我叫你坐好!”


只能按照他的意思,乖乖坐好。


下一秒,黄少天的手臂就绕过喻文州的脖子,紧紧环住。


“喻文州……你说的不会抛弃我呢……”


“……”


“结果还是抛弃了吧……想解释?你说,我听着呢。”


“……”


“这个样子看起来是不想解释呢。那好,我们来算算账。”


“少天……”


“哟,说到算账倒是有反应了啊。喻文州,我从没想过你是这样的人。”


“少天,不是这样的……”


“又想解释了?来来来你说。”


“少天我们先回去……”


“回去?回哪里?我有家吗?”


喻文州知道,喝醉的黄少天表面看上去,比平常还要冷静一万倍。


非常难缠,没完没了。


只能先迎着他的意思。


“行,那就先回我家。”


“你家?我去你家干什么?我们又没有什么关系。”


“总之,我们需要换一个地方说话。”


没办法了,硬拽走吧。


黄少天走出酒吧看起来倒是清醒多了。


清醒到……直接吻了上去。


就压在那堵看上去十分破旧的墙上。


黄少天完全占据主动。


喝醉之后的黄少天显得很色气,在喻文州看来,他这样的行为完全是在点火。


缠绵漫长的湿吻结束,却是又伏在了人的身子上。


垂眸看着黄少天,看他修长的手指勾开自己衬衫上的扣子。


看他仰起头,平常锐利的眼神有些茫然迷离。


不行,忍不住了。


喻文州一个使劲,抱起黄少天就走到路旁停放着的一辆私家车边。


打开车门,把人直接扔进去。


黄少天看起来有点懵。


不过,这样比平时可是诱人多了呢。


“喻文州……你干什么……要在这里?”


“少天想什么呢。”


喻文州眯起双眸,走向驾驶位。


“先回家再说。”


先回家,然后再干一炮。


有什么事情等爽过了再解释。


少天,可是你先引诱我的哟。


镜子里反射出的目光,很危险。


紧紧锁定着后座上的黄少天。


抛弃?呵,少天怕是搞错了吧。


不要找任何理由哦,少天只能是我的。


一辈子,都只能是我的。


-----------------------------------------------------------------------------

昨天睡觉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虽然写出来之后跟预想的不太一样

反正尽力了啊


 
评论(10)
热度(52)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