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2(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2.





306.

天还未破晓,敲门声就响了。

喻文州没来得及打理自己,匆匆开了门。

“谁啊……”

还没看清楚来人,就被扑个满怀。

“文州!我来啦!”

……来了就来了呗。








307.

喻文州去洗漱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陷在软扑扑的沙发里。

回想刚刚喻文州开门的情景。







308.

略显宽大的睡衣耷拉在人本就有些瘦小的身体上,松松垮垮。

以至于黄少天眼睛一直盯着喻文州白嫩的颈部,挪也挪不开。

还有大腿……

黄少天一想到这些,就面红耳赤,没有办法。

我一定要把喻文州撩到手,一定。

下定决心,暗暗发誓。








309.

“少天,补习而已,来这么早干什么?”

喻文州扣着衬衫的扣子,从房间里走出来。

看看钟,现在也才刚到6点。

黄少天是4点左右来的,很早。

“文州你的睡衣是沼跃鱼诶你怎么想的穿这个睡觉,不过料子很舒服呀,不错不错。”

黄少天却是没听喻文州说话,自顾自地玩着后者的睡衣。












310.

中午,黄少天才进行他的补习计划。

一早上都在瞎玩。







311.

“少天,补语文是吗?”

“是呀是呀,我这次考试就是语文比张二花低了一点,不然我名次肯定比他高!”

喻文州的语文成绩非常不错,经常第一。

黄少天呢,其实也差不到哪里去,就是答题废话太多。









312.

补着补着,喻文州补不下去了。

“少天你这不是都会吗……”

“好像也是诶,但是我成绩就是低啊,为什么呢……文州帮我分析下呗!”

这还要分析呢,一眼就能看出来呀。

不过喻文州还是帮黄少天做了非常缜密的分析,成功的让黄少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在。









313.

“我控制不住自己写那么多啊,我觉得答题就要面面俱到。”

“可是你这一大部分都是废话呀,你看……”

喻文州说得认真,黄少天听得却不认真。








314.

偷偷亲一下文州不要紧吧。

黄少天脑子里想着,也确实这么做了。

喻文州手勾着黄少天,转头看他。








315.

“少天……要认真听讲啊。”

“是是是,绝对认真听讲!文州你这点不用怀疑我,我超级认真的!”

“是吗?那你刚刚在做什么呀?”

黄少天突然有点怂了。

“闹着玩,闹着玩的……”








316.

【今天的补课很顺利,少天很可爱。】

以上来自喻文州的日记。

 

-----------------------------------------------------------------------------

没想到我还是更了

原本不想更的来着

希望热度能升上去吧

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


 
评论
热度(2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