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20(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20.




158.

“张佳乐!我知道你在家!快快快,快点滚出来!”

“少天别这样,一个游戏而已……”

“难道他要耍赖吗?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黄少天仍然在张佳乐家门口大喊大叫。

很快,大门缓缓开了一道缝。

张佳乐的脑袋从里面伸了出来。





159.

“黄少天我求你了,别在我家门口叫了,你知道你有多吵吗?比那棵树上的蝉还要吵!”

“我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要是不出来,我还在你家门前吵!”

要是不知道的人看了,定以为张佳乐跟黄少天结下了什么梁子呢。





160.

一天前。




161.

“黄少天,今天考的卷子真的特别特别难,我这次肯定考差了。”

“张佳乐你别说了,我都不知道卷子长啥样呢。”

黄少天超级郁闷,谁让他考试迟到了。

“我不骗你,要是我考的好,我就去……去吃屎!”

黄少天一听张佳乐这话,乐了。





162.

“诶张二花你别,吃屎有辱形象。要不……我们来规定你干嘛好不好!”

“来啊,谁怕你啊。等等,你说‘我们’,还有谁呀?”

张佳乐挺害怕是喻文州的。

他知道,喻文州这人心思可坏了。

后来才知道,这叫做“心脏”。




163.

“当然是文州呀,这么好玩的事可不能让他错过啊。”

张佳乐当即愣在原地。

“什么!?”





164.

正巧喻文州路过,把他们的话听得清清楚楚。

“怎么了少天?”

“诶文州你来的正好,我跟你讲啊balabalabala(此处省略一万字)”

幸好是喻文州在听黄少天讲话,要换成别人,说不定一拳就上去了。

“少天,帮张佳乐定惩罚么?”

“嗯是啊是啊。”





165.

喻文州歪着头思考,嘴角微微上扬。

他这样看得张佳乐有点方了。




166.

“诶文州你别想了,我想到一个好主意!”

“说来听听?”

“让张佳乐去跟孙哲平表白吧!”





167.

张佳乐还在喝水,这一句差点把他给呛死。

“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你没跟我开玩笑吧!”

“反正你也考不高。”

喂你这样很打击人。

【二花式冷漠】





168.

后来黄少天问喻文州他想的是什么,喻文州则是微微一笑。

“和少天想的一样呢。”

等到成绩出来的时候,张佳乐瞬间绝望。

“这次考试考得不是很理想,但是有些同学发挥非常出色。”

“比如张佳乐同学。”





169.

张佳乐特别沮丧地拿着一百分的卷子回家了。

完了完了完了,要跟大孙表白了!黄少天一定不会饶过我的啊啊啊!

果然,黄少天很快就出现在了张佳乐家门口。

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

差点忘记更新orz

 


 
评论
热度(62)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