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4(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4.




093.

“家里不会有老鼠吧……”

“有可能。”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靠近了放着蛋糕的桌子,却在角落看到了熟悉的小辫子。







094.

“张佳乐??!”

“……被发现了。”






095.

张佳乐慢慢悠悠地站起来,擦了擦嘴上的奶油。

“说真的,这蛋糕可真好吃。”

“那是当然……不对!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呸,文州家!”

“嗯?今天你不是过生日吗?你妈让我过来跟你们一起玩的。”

“……为什么我不知道。所以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喏,窗子不是开着吗?”

“那你就翻窗进来了???”

“是啊,我妈把我送过来就走了,我按了半天门铃都没人。”

“……”







096.

喻文州走到蛋糕前,说:“既然乐乐也来了我们就一起吃蛋糕吧。”

“好啊好啊。等等,刚刚的蛋糕是张二花吃的吧?”

“别叫我张二花!”

黄少天对张佳乐的抗议充耳不闻。

“文州就我们俩吃吧,别给张二花吃了。”

“喂黄少天过分了啊,我这两天原本要出去玩的,就因为你过个生日我才留在这的好吗。你看我妈都泡温泉去了。”

张佳乐一听黄少天说这话,马上炸了毛。






097.

黄少天愣是半天也没讲出话。

“那,那你也不能偷吃蛋糕……”

黄少天也是知道自己不对,辩解的声音越来越小,整个人都快缩到喻文州后面了。

拍了拍人的软发以示安慰,喻文州又向张佳乐道了歉。

张佳乐也算大度,没和黄少天一般计较。

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

黄少天察觉到目光,毫不犹豫地又瞪了回去。







098.

“我靠黄少天你还敢瞪我??算了算了今天你生日就不计较了。”

不过张佳乐也是不达到目的不肯罢休的主。

等到过几天大孙来了再教训你。

张佳乐暗想。





099.

吃完蛋糕,张佳乐就开始在喻文州家里乱跑起来。

当然他也不是无缘无故开始奔跑的。

主要有个黄少天在后面一边发动文字泡攻击一边追他。

穷追不舍。





100.

“我不就是把那块印着‘生日快乐’的巧克力给吃了嘛!至于这样一直追着我不放吗?”

“当然至于啊!!那可是文州亲手……”

“亲手做的?”

“不,是他亲手插到蛋糕上面的。”





101.

张佳乐听到这话差点栽了个跟头。




-----------------------------------------------------------------------------

刚刚突然断网以为更新不了了……

买了一个太白挂件√


50粉回馈走这儿

 
评论
热度(50)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