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04(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4.



010.

“没没没事没事,文州你什么都不知道对吧?放心好了什么也没有发生……”黄少天摆着手,一直退到了房门口,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文州你快起床吧,时间不早了。”

然后他就飞快地跑到了客厅吃早饭去了。

喻文州刚醒,还不是很能理解黄少天说的话。不过他很快就把黄少天说的话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吃早饭的时候,黄少天一直低着头一句话不说,所有人都觉得奇怪。

“我饱了。”

黄少天吃的特别快,只用了2分钟就全部吃完了。要是在平常,他准是吃的最慢的那一个。倒也不是他吃得慢,只是他连吃饭的时候都要不停的讲话,也不知道是在跟谁讲。

黄母觉得他家儿子今天不太对劲,所以在黄少天想逃回房间的时候叫住了他。

“少天啊,是不是哪里不太舒服?”

黄少天马上转过身子,连连摆手:“没有啊,我没事。我先回房间了,你们慢慢吃,慢慢吃。”

虽然黄少天自己说没事,但是喻文州觉得他肯定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





011.

吃完饭,喻母就来接喻文州回家了。

但是黄少天看起来不太情愿。

喻母看出来黄少天的不情愿,便调笑他:“少天怎么了?是不是舍不得我们家文州呀?”

黄少天不知怎么的,竟然没有回答喻母的话。

原本喻母已经想到黄少天的反应,然后顺势把他带回家去。结果黄少天迟迟不接话,让喻母有点尴尬。

喻文州见状拉了拉喻母的衣角,轻声说道:“妈,你不是还要去看朋友吗?就让我待在这里吧。”

喻母摸了摸喻文州的头,笑道:“行啊,就待在这儿好了。”




012.

多年以后的黄少天问喻文州当时为什么要留下来的时候,喻文州笑着亲了黄少天一口,说:“因为舍不得少天啊。”

黄少天扭过脸,看着窗外:“少来,肯定有别的事。”

“嗯,这都被少天发现了。是有别的事,不过当时没跟你说。”




-----------------------------------------------------------------------------

总感觉到最后会坚持不下去……


群宣:551936940(全职交友群,交友群)

扩列:844778204


放评论里啦


 
评论(5)
热度(2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