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说啊!你是爱小动物还是爱我!

黄少天:“州州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喻文州:“少天怎么了^_^”
黄少天:“州州不让我撸毛嘤嘤嘤”
喻文州:“...黄少天我们分手吧(手动再见”
黄少天:“喂文州回来!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给小动物取名叫州州的啊啊啊队长你回来啊!!!”
喻文州:“那少天还给其它小动物取过这个名字咯^_^”
黄少天:“诶队长你怎么知道的楼下小狗我就叫它州州来着...”
喻文州:“黄少天我们没爱了(手动再见  分手吧”
黄少天:“啊啊啊队长你刚刚听错了一定是刚才风太大你听错了啊啊啊”
——————可爱的分割线  ————
如果撞梗一定是巧合
今天不能更《第二人格》了,那么就记个梗好了
有时间会出一个喻黄小短篇
撞梗请联系,定删
期待小红心(´・︶・`)

 
评论(2)
热度(37)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