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白怎么办!!!(上)

*论坛体

*黄少天视角

*OOC预警

 

祝所有小天使们情人节快乐啊ww

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

-------------------------------------

标题: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白怎么办!!!

 

1L 夜雨声烦

嗯是这样的,我喜欢我前同桌很久了,这里就简称Y吧。刚开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他,总觉得他跟我性格合不来,Y这个人嘛就是安安静静的,别人说话也就是在一边听着,时不时发表一点言论什么的。像我就是比较活泼开朗阳光帅气的人,跟他那么安静的人完全相处不来,但是!!!我们偏偏还是同桌,这一同桌就是同了个两年多,时间长了,我就突然觉着,Y怎么那么认真那么帅啊,然后我看所有给他递过情书的女孩子都不顺眼了,甚至是我们班花我都看不顺眼了。虽然感觉这样破坏Y将来的生活挺不好的,但是我还是把一些偷偷塞进他柜子里的情书给扔了emmmmmm现在超喜欢他但是不敢表白啊!

 

2L

我真佩服自己一下子看完这么长一段话

 

3L

LZ莫方,表白有什么好怕的,打直球嘛!

 

4L

感觉LZ和Y都是那种特别帅的人orz

 

5L

附议楼上

 

6L

只有我觉得LZ把情书都扔了对妹子们不太友好吗

 

7L

这有什么不友好的,就算给了Y可能也会被扔掉吧

 

8L

说不定呢!我就是从一堆情书里万里挑一挑出来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噫别吹了8L

 

10L 我是8L

是真的!当时我就是收到一大堆情书,然后就真的在里面找到了我暗恋好久的人的!

 

11L

我也想有人给我送情书啊!!

 

12L

醒醒楼上!天亮了!

 

13L

你们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14L 夜雨声烦(楼主)

卧槽真佩服你们这群人的手速,我不就喝个水嘛瞬间就到十几楼了???稍微关心一下我的事情好吗???歪楼都歪到情书那里去了

 

15L

那现在是一个什么状况?

 

16L 夜雨声烦(楼主)

终于有一个关心我的天使了!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我准备了一点小礼物,但是又感觉好奇怪啊就这样送给Y,万一Y不接受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不是很尴尬吗!因为我自己一点经验都没有,所以就来求助贴吧了

 

16L

难道楼主没有被人追过吗

 

17L 夜雨声烦(楼主)

有啊,不过那些小姑娘我真的不喜欢,都被我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的拒绝了诶嘿

 

18L 

小姑娘???

 

19L

我大概知道了……

 

20L

楼主是个百合!

 

21L

闭嘴楼上的!

22L

所以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楼主大概是个男孩子……

 

23L 夜雨声烦(楼主)

???什么玩意儿就百合了,我说啥了就百合了?对啊我和Y都是男的啊,怎么了!不准啊!我说你们这群无度武侯区第一byisagd ye

 

24L

没有没有,没有不准

 

25L

只有我想问后面的无度武侯区第一和那堆乱码是怎么回事吗?

 

26L

这还用问嘛楼主肯定被(……)了

 

27L

楼上屏蔽了什么!那么龌龊!

 

28L 我是26L

诶诶诶怎么就龌龊了,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29L 夜雨声烦(楼主)

不我没事

 

30L

那么短?不像楼主的风格啊!

 

31L 夜雨声烦(楼主)

楼上你还看出我什么风格了啊,我真的没事,就是刚刚被吓了一下,手一个哆嗦就emmmm

刚刚Y发我消息了!他问我情人节有没有什么安排!!怎么办!我是表现的自然一点呢,还是激动一点呢,还是冷漠一点呢!诶不知道Y问我这个干什么啊,好突然!

 

32L

我看是Y缺个给他打杂的(……)

 

33L

LZ不要激动,先问问他有什么事再说

 

34L 夜雨声烦(楼主)

好的好的好的谢谢楼上

 

35L 我是33L

……其实我瞎说的,没想的楼主还采纳了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楼上你很有经验呢

 

37L

那我们就默默等着看戏吧(搬来小板凳)

 

……(省略一溜儿看戏搬板凳的)

 

42L 夜雨声烦(楼主)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看什么戏啊!现在我模拟一下刚刚我和Y的所有对话,还算顺利,接着给我出主意啊!不准跑!

Y:xx(名字)今天有空吗^_^

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xx你有事吗!

Y:嗯……其实也没什么事

我:???那你问我有没有空,我有空啊,闲的不能再闲了,情人节都没有安排的我正可怜兮兮的待在家里呢

Y:那xx来帮我个忙?

我:好啊好啊好啊在哪里我马上过来,反正闲的都要发霉了!

Y:(地址)

Y:不用着急

我:好你等我啊!

 

43L

……怎么还被32L说中了

 

44L

不会吧真缺个打杂的???

 

45L

直觉告诉我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我觉得八成是Y在约LZ出来

 

46L

附议

 

47L 夜雨声烦(楼主)

不会吧!我跟Y可是妥妥的哥们!我跟你们说啊,不准给我出什么馊主意,万一今天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我就顺着网线来咬你们!(超凶)

 

48L

那你还对你的哥们起了非分之想!

 

49L

对啊对啊,什么妥妥的哥们,LZ你自己都已经喜欢他了

 

50L夜雨声烦(楼主)

我是说我觉得他不会对我有额外的感情的!所以我才害怕呀!好了现在我要出门了,到了再说,不准闲聊!

 

51L

LZ你还不准我们闲聊了!那我们多无聊啊!(惨兮兮)

 

52L

我好想知道帮的是啥忙

 

53L

就是就是,LZ都不问一下就急着答应了,我看他们之间平常生活方式也是这样的,啥事都不问一下就都答应下来了

 

54L

我靠这么甜的吗!会这么信任一个人的吗!

 

55L

等等那万一Y要拐卖楼主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56L

噗嗤怎么可能会拐卖自己的同学啊楼上

 

57L

可能Y也对LZ有好感?那这事不就这样完了?

 

58L

我的妈呀那也太不劲爆了(划掉划掉)我还想看戏的!

 

59L 夜雨声烦(楼主)

我靠你们有毛病啊??到底想看什么戏啊??我们要是在一起了不是喜大普奔吗!你们在期待什么?

算了不跟你们这群人一般计较,我到Y给的地址了,这里是一家……正在装修的店??等等我看见Y了,一会儿再来。

 

60L

真的被32L说中了吧!我看Y就是缺个打下手的人才找了楼主!

 

61L

先默默心疼楼主一下

 

……(省略一溜儿心疼天天的)

 

70L 夜雨声烦(楼主)

什么情况?去打了个招呼就发现自己被那么多人心疼了一波?我这个帖子里的人都是什么人啊!好迷啊!Y才不是因为缺个打杂的才找我呢!

 

71L

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事

 

72L 夜雨声烦(楼主)

……Y有个亲戚在装修店面,人太少了忙不过来,让我去帮个忙,好像是因为其他人都有事过不来??算了算了,情人节跟Y在一起过我也知足了(叹气)

 

73L

(不就是被叫去打杂的吗)LZ你小礼物带了没有!说不定等会儿会派上用场!

 

74L 夜雨声烦(楼主)

带了带了,刚刚一直拿在手里都快化掉了!好慌啊!

 

75L

化掉了???

 

76L

莫非是……

 

77L

情人节女孩子才送的……

 

78L

香甜可口的……

 

79L

手工自制巧克力!!!

 

80L 夜雨声烦(楼主)

你们干什么啊打配合打得这么好?我怀疑你们是串通好的???虽然是猜对了但是为什么突然感觉好火大啊!还有不是手工的啊,就……超市里买的那种orz

 

81L

楼主你真的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82L

就是就是,巧克力自己做的才好嘛

 

83L 夜雨声烦(楼主)

我担心我会把厨房炸了……

好了好了不聊了,Y叫我了!

 

84L

原来做个巧克力都能把厨房炸掉的吗!

 

85L

新奇新奇

 

86L

(默默举爪)我就差点做甜品把厨房炸了……

 

87L

哇这么厉害的!

 

88L 夜雨声烦(楼主)

过了那么久你们居然才聊了一点点,不像你们这群人的风格啊!(套用之前30L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干活干了好久,大冷天的还累出一身汗,但是!!!Y也出汗了!!!他嫌热只穿了一件衬衣!!!背都湿透了!!!

 

89L

噫楼主你想干什么啊

 

90L

为什么我还脑补出了LZ的淫笑???

 

91L

2333333楼上你!

 

92L

湿身play??

 

93L

……可是那是汗啊!是汗啊!

 

94L 夜雨声烦(楼主)

总算是结束了!Y为了答谢我请我吃饭诶,突然有点小兴奋,还有你们在想什么呢!我不是那样的人!

 

95L

这是好机会啊楼主!

 

96L

楼主把握住!我们在后面支援你!

 

97L

冲啊楼主!不要大意的上啊!

 

98L

上啊!上他啊!(???)

 

99L

楼上你???先提前祝LZ和Y99了!

 

100L 夜雨声烦(楼主)

卧槽我以为是去饭店搓一顿啊,他好像是要把我带进他家里!!!我蒙了!!!!!


------------TBC------------

评论(2)
热度(30)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