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昊翔部分】关于和恋人开玩笑那些事

同系列喻黄部分链接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这么可怕的吗


鸾辂音尘:果然心脏,斗不过啊斗不过


风城烟雨: 心疼小戴,被吓得不轻吧@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我要去找孙翔求安慰

 

谁不低头:找孙翔???

 

鸾辂音尘:是的,孙翔比较好忽悠

叶下红:这个表情包!我要私藏!吾王美颜!


沐雨橙风:微草全员都是这个画风吗



鸾辂音尘 与 一叶之秋的小窗

 

鸾辂音尘:翔哥

 

鸾辂音尘:翔哥??

 

一叶之秋:好难听啊谁让你这么叫的

 

鸾辂音尘:上次你说的啊


一叶之秋:我喜欢这只猫

 

鸾辂音尘:行行行改天送你。玩游戏赢了就送你

 

一叶之秋:玩游戏???

 

一叶之秋:可是糖糕不让我随便跟别人玩游戏

 

鸾辂音尘:为什么


一叶之秋:他说我会被人坑得很惨,会连累到他

 

一叶之秋:不过我觉得我不会被别人坑到

 

鸾辂音尘:是的没错,你肯定不会被坑 所以玩游戏吗

 

一叶之秋:玩啊,你说吧,玩什么

 

鸾辂音尘:跟你老攻去开个玩笑敢不

 

一叶之秋:老攻是谁

 

一叶之秋:我不认识啊

 

鸾辂音尘: 唐昊

 

一叶之秋:好的。开什么玩笑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孙翔真的是很单纯很单纯了



风城烟雨:怎么说?

 

鸾辂音尘:【聊天记录截屏】


沐雨橙风: 小戴加油,离看好戏不远了!

 

鸾辂音尘:其实我是来让你们帮我想的

 

风城烟雨:我觉得吧,对于这俩,还是不要开大玩笑了 以孙翔的脑子估计要当真

 

沐雨橙风:不不不,不会的秀秀,他们顶多打、一、架


鸾辂音尘:那么再讨论一下吧~

 

叶下红:我说,素材不是多得很吗@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但是挑哪个呀

 

叶下红:第,第五条?

 

沐雨橙风:第五条……

 

风城烟雨:会不会真的打起来啊……

 

谁不低头:好像有点过了……

 

莫敢回手:附议

 

鸾辂音尘: 是,是有点刺激哈……

 

鸾辂音尘:不知道二翔会不会真的一口气答应下来……

 

风城烟雨:小戴啊,你不怕玩出事儿吗


叶下红:不会的,吧……

 

鸾辂音尘: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鸾辂音尘:万一等会儿翔哥反悔了

 

鸾辂音尘:安啦,不会闹出事的

 

沐雨橙风:有你这句话就好,去吧



鸾辂音尘 与一叶之秋的小窗

 

一叶之秋:人呢????

 

鸾辂音尘:在在在

 

鸾辂音尘:放心好了,不是什么大玩笑

 

一叶之秋:就算是大玩笑我也招架得来!

 

鸾辂音尘: 真的?

 

一叶之秋:快点快点,我还约了jjc

 

鸾辂音尘:记好了啊,最好拿小本本记下来

 

鸾辂音尘:你:“我要喝六个核桃”然后开始撒娇,撒得越狠越好,最好连什么爱称都蹦出来,这样效果可好了,然后不管唐昊说什么,你都要开始哭,文字也行,语音更佳,切记啊,他要是骂你,你就跟平常一样回应他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难的

 

一叶之秋:马上就返给你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复制:你:“我要喝六个核桃”然后开始撒娇,撒得越狠越好,最好连什么爱称都蹦出来,这样效果可好了,然后不管唐昊说什么,你都要开始哭,文字也行,语音更佳,切记啊,他要是骂你,你就跟平常一样回应他

 

鸾辂音尘:稍作改动


沐雨橙风:小戴你这个稍作改动稍得可以

 

风城烟雨:原句确实有点过分了

 

 

一叶之秋 与唐三打的小窗

 

一叶之秋:你:“我要喝六个核桃”然后开始撒娇,撒得越狠越好,最好连什么爱称都蹦出来,这样效果可好了,然后不管唐昊说什么,你都要开始哭,文字也行,语音更佳,切记啊,他要是骂你,你就跟平常一样回应他

 

唐三打:……抽什么风

 

一叶之秋:是一个游戏!游戏!

 

唐三打:我对你的智商再次产生了质疑

 

 

一叶之秋 与唐三打的小窗

 

一叶之秋:我要喝六个核桃

 

唐三打:要喝自己买去,我这儿没有存货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现在!去给我买!

 

唐三打:孙翔

 

一叶之秋:干什么

 

唐三打:你脑子里是不是有你的名字啊

 

一叶之秋:????我的脑子里当然都是我自己了!

 

唐三打:智障儿童还是需要关爱的

 

唐三打 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三打:行,给你买去

 

 

一叶之秋 与鸾辂音尘的小窗

 

一叶之秋:好了

 

鸾辂音尘:这么快???

 

一叶之秋:当然了,你像个我是谁啊

 

鸾辂音尘:啥?

 

一叶之秋:你翔哥我是谁啊

 

鸾辂音尘:截屏,拿来

 

一叶之秋:【聊天记录截屏】

 

一叶之秋:完成得是不是完美极了

 

鸾辂音尘:……孙翔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撒娇

 

一叶之秋:知道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啊

 

鸾辂音尘:那你还信誓旦旦地答应了???

 

一叶之秋:因为开完玩笑了你不可能一点报酬都不给我吧,之前说好的把猫送我的

 

鸾辂音尘:可是你并没有赢了游戏啊

 

 

荣耀女选手群

 

鸾辂音尘:【聊天记录截屏】【聊天记录截屏】【聊天记录截屏】

 

鸾辂音尘:我想我还是有点高估了孙翔的智商

 

沐雨橙风:真是很令人失望啊


叶下红:下一对我要指定!

 

叶下红:方王!方王!方王!

 

鸾辂音尘:不熟,下一个

 

沐雨橙风:谁跟王队熟啊……

 

叶下红:要不找方前辈?

 

沐雨橙风:更不熟了

 

鸾辂音尘:附议

 

叶下红:我找我们队里人,放心好了

 

鸾辂音尘:那就交给你了!非非!

 

叶下红:保证完成任务!【喜滋滋】 

 

沐雨橙风:微草全员是都对自家队长那么膜拜吗



-----------------方王之后写谁呢------------------


撒泼打滚求红心


 
评论(2)
热度(10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