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纯爱

偶尔也想写写退役后的日常呢~


--------------------------

00.

这是醒目的爱,却又浅浅地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

 

是他们之间的纯爱。


--------------------------

01.

暗黑的天穹笼着大地,月光斜斜地照进屋里,连窗棂也被镀上一层银白。喻文州才刚刚回家。

 

今天回来的确实晚了,自家恋人随意地靠在软软的沙发上,呼吸匀称,胸口一起一伏的,已是等人等得睡着了。

 

退役以后,喻文州被联盟主席邀请进了联盟工作,平常自是忙得不成样子,跟自家恋人待在一起的时间几乎只有早上几个小时和整个晚上。

 

黄少天倒是没被邀约,冯宪君本来就不喜欢他。不过也是如鱼得水的,窝在家里打打游戏,和也已经退役的好友们扯皮,偶尔也喜欢和微博上的粉丝互动,还能找点事情做。

 

只是一直觉得和男友疏远不少,当然只是单方面的感觉而已。

 

喻文州走近斜躺在沙发上的人,看见他眼睛紧闭着,眼睫轻轻抖动,不知道又在梦境中遐想着什么。索性一把将人抱起,走向卧室。

 

细细地为恋人掖好被角,然后脱下外套,径直走进浴室。

 

毕竟也是很累很困了啊。

 

喻文州抱着还在熟睡的黄少天,轻轻合上眼帘,感受着恋人每一次的呼吸和起伏。

 

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啊。

 


02.

清晨的阳光浅浅的,没有人刻意叫起的话也许都察觉不到新一天的到来。而黄少天一直有早起的习惯,因为喻文州偶尔很晚才到家,第二天早晨他需要足够的休息。

 

每天早晨去买早餐或者自己亲自下厨煮一点粥,然后给喻文州一个早安吻并叫他起床,已经成了黄少天日常习惯。

 

虽然一开始下厨还不是很熟练,但喻文州看起来还是很喜欢黄少天亲自给他做饭吃的。

 

这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当然一切都还按照日常那样。

 

黄少天眨眨眼睛,自己正被圈在自家恋人的怀里,一切都还是那么温暖,令人安心。

 

那么今天该吃些什么呢?这是每天早上黄少天都会想的问题。

 

“昨天晚上又回来好晚啊……话说我昨天好像躺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来着,居然这也能睡着,算了算了,还是先想想早上给文州做什么吃吧。”黄少天一边套着裤子,嘴里一边在碎碎念,也不知道是跟谁讲话。他就是这样,即使没有听众也可以一个人说得津津有味,不过他还是有一位最忠实的听众的。

 

这位“听众”现在还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抱着被子,一点要清醒的迹象都没有。

 

看来真的是很累了。黄少天深深看了喻文州一会儿,想着当初为什么没有替恋人拒绝联盟的工作邀请。

 

“嗯……先把牛奶热一下吧。”黄少天系上印着Q版索克萨尔的围裙,在厨房里哼着小曲儿。

 

打开冰箱,面对一冰箱的食材,他还是稍稍惊讶了一番。他们家里的冰箱总是很满,全是喻文州买回来的,就因为黄少天自己随意说的一句“不过我还是想给你做一辈子的饭啊”,于是喻文州就像爱上了买菜一样,天天换着花样买,黄少天都觉得自家恋人把自己当成御用厨子了。

 

不过给文州当一辈子御用厨子也很值啦。

 

黄少天基本准备好了早餐,就又回到卧室,准备给还躺在床上的人一个早安吻。

 

喻文州睁开笑盈盈的眸子,一点都没有刚刚睡醒的惺忪感,反倒像是专门等着黄少天的早安吻一样。

 

“哇文州你又是早就醒了吧!你每次都这样我很尴尬的好吗!”深知喻文州套路的黄少天还是会被耍到,然后开始控诉。

 

喻文州坐起身,伸手揽过炸毛的某人,唇齿摩挲,缠绵了好一会儿才松开。

 

“哇文州你刚刚抽空刷了牙吧!一股牙膏味……”其实喻文州差不多在黄少天热牛奶的时候就醒了,看着恋人忙碌的身影,心底突然就会很温暖很温暖,想着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03.

中午的时候,两人是比较闲的,他们会一起窝在沙发上,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的毛,黄少天顺着烦烦的毛。

 

烦烦是他们退役后养的狗,因为在微博一度看见王杰希晒猫,黄少天的好胜心就莫名其妙地上来了,直接就带着喻文州去了宠物店。

 

结果一下子带回来两只猫。一只烦烦一只州州。原本想给其中一只取名叫天天的,但是它实在太能闹腾,烦烦正好很适合它。

 

虽然黄少天本人叫得并不是很顺口。

 

电视上放着这一周比赛的赛后采访,现如今已经成为蓝雨队长的卢瀚文站在队伍的最前面,黄少天突然有一种儿子长大了的感觉,感动的一塌糊涂。

 

“文州,咱们有时间回战队看看吧。”

 

“好啊。”

 

虽然一个月内黄少天每次都会说这句话三到四次,但是喻文州每次都欣然应允,毕竟退役了,他自己也是很有些想念战队的。

 


04.

中午的惬意时光过得很快,州州和烦烦已经窝在猫窝里滚成一团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它们两只猫一见面就亲热的不行,像它们的主人似的,估计是被传染了。

 

今天喻文州总算有一个假期,他可以陪自家恋人度过愉快的一天,而且他们向来喜欢黏在一起,对着空气秀恩爱。

 

也许是因为这一点,很少有老朋友会来拜访他们,除了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的生日以外。

 

吃过了令人愉悦的一顿晚餐,喻黄夫夫是很喜欢出去散步的,听着树叶被风吹响的沙沙声,他们都想就这样停下来,好好享受凉风带来的舒适感。

 

“文州,广玉兰好香啊。”就在黄少天嗅着在空气中流淌着的香气,闭上眼,准备文艺一番时,柔软的触感覆上唇瓣,没有作太久的停留,却足以让人耳尖红透。

 

喻文州笑着回应,“那可没有少天身上香。”

 

偶尔的调情总能使气氛变得暧昧,更何况是在人多的公园小道上,喻文州的情话技能点总是点得满满的。

 


05.

湿漉漉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黄少天一直不是很喜欢吹头发,想要喻文州帮他吹是一部分理由,更多的他还是觉得会浪费他刷微博的时间。

 

每次喻文州帮他擦头发吹头发的时候,他总能刷出一堆有趣的东西。

 

比如现在。

 

“诶文州,你看这个。”喻文州停下手头的动作,凑过去看黄少天递过来的手机屏幕。

 

“如果在另一个世界,你和你的恋人还会在一起吗?”

 

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少天觉得呢?”

 

问题突然被转到自己这儿,黄少天脱口而出:“当然会在一起啊,世界上哪有不喜欢喻文州的黄少天和不喜欢黄少天的喻文州。”

 

“是哦,就算被丧尸围攻我们也会在一起呢。”

 


06.

月光又悄悄地给窗棂镀上了银边,喻文州轻轻圈着黄少天,嗅着恋人充满奶香的柔软发丝,想着:

 

“不管是哪个世界,确实不可能存在不喜欢黄少天的喻文州和不喜欢喻文州的黄少天呢。”

 

 --------------END--------------

大概……可能……挺甜的吧

(是个定时发布)

求一下红心蓝手什么的……


 
评论(8)
热度(7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