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关于三句分手那些事(后续 —1)

请一定要配合前文食用!!

配合前文食用!!

食用!!

前文戳我!

这次涉及cp有点少了所以打的tag跟前文不太一样


祝看得愉快~


----------------------------

话说上回职业选手聚众搞事,成功把喻黄夫夫拆散(……??),群里再次炸开了锅……

 


一起来搞事不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一会儿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个张二花也就知道看热闹快想想办法好吗队长怕不是当真了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什么语气啊没看昵称直接默认成张佳乐了啊!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我登了大孙的QQ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咳咳,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张佳乐放进来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叶你会不小心吗会吗会吗???扯个靠谱点儿的好不好啊!


百花缭乱:大家好啊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你登我的号了


百花缭乱:啊?是啊……【委屈巴巴.jpg】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停下!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帮我把队长给抢回来啊啊啊啊!!!


一枪穿云:抢?


海无量:哈哈哈哈小周总能关注到亮点【滑稽.jpg】


夜雨声烦:口误不行啊!卧槽我是怎么交上你们这一群朋友的队友爱呢爱呢爱呢!虽然只正式同队过一次但那也是有爱的啊!!!


君莫笑:对了大家进展都如何啊?


一枪穿云:被看穿了……【委屈巴巴.jpg】


百花缭乱:等等那是我的表情包!【委屈巴巴地举着手雷.jpg】


一枪穿云:【委屈巴巴地举着荒火碎霜.jpg】


海无量:卧槽啊哈哈哈哈你们的表情包好厉害啊好想要一个我的海无量的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好了来统计一下吧,方锐大大你的结果怎么样啊?


夜雨声烦:你们不要无视我啊我的事情比你们这些有的没的闲聊要重要一百,呸,无限大倍啊好不好!能不能关心一下失恋人群,你们这群人真是好不了了!!!


海无量:我?我当然是非常好地骗过了老林啦hhhhh我一个演技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会露馅呢哈哈哈哈嗝


君莫笑:那就,小周,点心任务失败。诶@再睡一夏 你呢


再睡一夏:我给乐乐发了一个红包


海无量:有钱了不起啊孙哲平你大爷!!还有什么时候说这是任务了!哦还有还有!我!没!失!败!


君莫笑:对,有钱了不起。


海无量:我!没!失!败!


夜雨声烦:?????你们看不见我??拉黑我了???还是你们故意的???


君莫笑:那就是小周,点心,老孙失败了呗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的整天抽烟抽的肺黑了心黑了人也都快黑了还抽,还那么不要脸我迟早抽死你


夜雨声烦:方锐你个废物还说要打八个王杰希你兑现了吗兑现了吗?没兑现就赶紧训练去还在这里闲聊


夜雨声烦:还有孙哲平天天跟张佳乐秀恩爱还秀有钱有钱了不起啊我们也很有钱的好不好!


夜雨声烦:差点忘了周泽楷


君莫笑:还有我,我没有失败。那我们游戏到此结束啦,大家散了散了


夜雨声烦:周泽

 

群 一起来搞事不 已被群主解散

 


黄少天的宿舍里传出一阵“啊啊啊啊啊——”,吓得起夜的卢瀚文又赶紧缩回房间。


怎么办怎么办啊这一群群没良心的队长那里又该怎么办啊!!!


蓝雨的王牌现在成一个“大”字形瘫在床上,仿佛身体被掏空。他把手机扔了一边去,嘴里念念有词,仔细听还能听到什么“叶不羞”啊,“你大爷”啊,“cnm”等各种字眼。


如果意念足够强大,黄少天现在简直想化身成夜雨声烦,挥舞着冰雨现在就跑到H市去,把叶修方锐削成渣。


可惜他的意念并没有强大到这种地步。


自家队长的房间就在隔壁,黄少天犹豫着要不要去敲门,可是去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是他黄少天也有会无话可说的时候。


到底该不该去解释呢……


就在黄少天下定决心准备推开门时,宿舍门被敲响了。


十有八九是喻文州。


---------------------------------------

一直没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啊~

这就来更新了

请叫我混更小能手


 
评论(7)
热度(52)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