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电子养成pa】我可是你的主人啊,你怎么可以压我!-5

 @辰贰君 

 @被芝淹没不知所措 

快完结啦~


我好像作了个死

按这个势头……感觉没有车都收不了尾……

有没有人愿意帮我开个车……毕竟自己不会……

 @_莫妄_  @一二三的小木梨 认识的人里就看过你们两个的车……你们,救急啊!!!


上文戳我戳我戳我!!


-----------------------------

他成年了。


虽说苏沐秋是在叶修家里住下来了,但是他们的关系并没有任何进展,换句话就是,跟之前苏沐秋待在手机里面基本没什么两样,叶修还是该忙忙,该闲闲,苏沐秋也还是该吃吃,该睡睡,两个人互不打扰。


说白了,他们两个就是不敢表达心意。一方面,苏沐秋算不上是真正的人类,另一方面,他们性别相同。


如果苏沐秋是一个真正的人类,他们会过得很幸福,如果这个世界上对同性恋没有这么多偏见的话,他们可能会过得更幸福。


毕竟没有人能成天忍受外人的冷嘲热讽,憋在心里迟早憋死。


外面在下大暴雨。叶修的网线突然断开了,眼看这场pk就要赢了,一个意外让叶修的100%胜率消失了。


他心情不太好。不过只是不太好而已,叶修本人也不是很在意胜率这种事情,玩得开心就好。


钥匙转动的声音响起,苏沐秋湿漉漉的头从门缝里透出来,然后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就去卫生间洗澡。


他在叶修家里住了好一段日子了,从最初的对一切东西充满新奇,到现在熟练地操作任何东西,他仿佛是一个生活在这里数十年的,家里的主人一样,有些东西甚至比叶修要熟悉。


比如叶修完全不摸厨房的锅。


至于这个厨房哪来的……还是叶修当初非常有自信能自己做饭的时候买的。


结果他根本就没有兴趣,一心只想好好工作和打好荣耀。


现在好了,蒙上一层灰的厨房又被擦得干干净净,苏沐秋学了几道简单的小菜,有时还变着花样地添酱料,虽然结果不太好,但是值得学习。


苏沐秋现在推开了浴室的门,看见叶修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袍,嘴里还咬着牙刷,一脸迷茫地望向苏沐秋。


很少见的,叶修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他平常总是一副“全天下我最叼”的样子,谁见了都想揍他两拳。


苏沐秋拼命忍住眼睛往下看的冲动,强装淡定,“额……”


结果“额”了半天,愣是一个字都憋不出来了。


糟糕……要说什么来着?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看着,场面无比尴尬。


直到苏沐秋红了耳尖,叶修才笑出声来,快速做完一切,然后离开,并带上了门。


他看见了,苏沐秋,起了。


叶修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会看不出来一个男人对着同性起的意思,但是他就是不点破,就是让苏沐秋一个人郁闷,叶修这个人,从来就是这么坏。


苏沐秋洗完澡,顺手拿了放在衣架上的另一套睡衣套在身上,羞愧地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门外的叶修。


现在他有两个选择。第一个,跟没事人一样,还是和以前一样过着以前的日子。第二个,直接扑倒叶修,然后坦诚相见。


他个人还是更倾向第二种。


于是苏沐秋很没出息地在手上写了一个一和一个二,点到谁就选谁的那种。


他站在镜子前面,一次又一次地深呼吸,好容易平复了自己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又在抬头的一瞬间看到了套在自己身上睡衣的字样。


是一个“Y”。


“我靠老叶你又穿错衣服了!!!”


非常自然地冲出门,去找叶修的苏沐秋,一瞬间非常想谢谢叶修,要不是这么个正当理由,他还真不好做人。


感谢上苍,再一次让叶修拿错了衣服。


“啊?”叶修咬了根棒棒糖,转过头,“哎呀这么多次了我们俩还谁跟谁啊,对了,你看见我的打火机了吗?”


“没有,不准抽烟。”


“啧啧,沐秋你太无情了,要不来jjc?”


“……行啊,别被我打趴下就好。”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我可是比你厉害啊。”


苏沐秋突然凑近了叶修,“那真人来一场如何?”


叶修听了一愣,随即笑道,“好啊。”


苏沐秋想好了,就这么顺其自然,不用很刻意地表白,他能看出来,叶修对他的感情绝对不正常。


叶修也一样,既然苏沐秋愿意捅破窗户纸,那就来啊,顺势把攻受给分清楚了。


是的,


争攻受的时候到了!!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


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TBC-----------------


 
评论(12)
热度(2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