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电子养成pa】我是你的主人啊,你怎么可以压我!-4

@辰贰君 姑娘……你……的点文……

@被芝淹没不知所措 感谢姑娘一直在追!比心ww


上文戳我戳我戳我!!


250粉回馈(爆照(*/ω\*))戳我


这篇完结了……大概就开始写百日了吧……当然日更几乎不可能了……


---------------------------

当然马上成年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即使是在游戏里也太惊悚了。


苏沐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不是游戏里的普通角色,不是正常的人,更不是什么鬼。


就算是鬼还能找到自己的归属地呢,苏沐秋是一个同类都没有,打从睁眼看到这个世界开始,他见过的第一个人就是叶修。


与其说是喜欢,还不如说是依恋。


像孩童依恋父母一样,只是更多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罢了。


那便是爱恋的感觉吧。苏沐秋装得像大人一样在想。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不是什么容易把人带入梦幻桃源的清香,就是……


神圣的泡面香味。     

                    

苏沐秋还没完全脱离深思,突然就嗅到了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气味。


“我靠老叶这是新口味的泡面吧!!!”


叶修也不是每天都闲的玩游戏,他有任务的时候,要死要活的,就跟闭关潜心修炼似的,比平常更加宅,连脚都不愿意挪一下,更何况抽空喂养苏沐秋呢。


今天就是苏沐秋一月一度的缺粮日。


一个早上过去了,手机屏幕连开都没开过,苏沐秋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叶修。


即使他似乎没有任何办法提醒他。


趁着叶修午睡小憩的时候,苏沐秋从手机里出来了,打算静悄悄地捞一桶新口味的泡面回去慢慢吃。


很遗憾的,苏沐秋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以前那个装泡面的大箱子,几乎找遍每一个角落。


“……老叶到底藏哪儿去了。”苏沐秋转过身,打算在床底下翻翻看,结果迎面撞上了坐在床沿的叶修。


“沐……秋?”叶修开始怀疑人生。


我今天睡的时间是不是早了一点啊平常要稍微晚个十分钟,还是说我今天编的程序有出错啊不可能吧,难道……


叶修低头沉吟,颇有一副大家风范,而后猛地抬起头,眼神凌厉。


“难道是今天改善了伙食!!”


前几天叶修的一个朋友突然暴富,看他天天靠着泡面过日子,大手一挥,直接给他请了大半年的家常菜,据说原本是要直接给他弄超豪华海鲜,被叶修回绝掉了,说是吃不惯。


苏沐秋被这一声吓一跳,顿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暴露也暴露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叶修蹭蹭蹭地跑出房间,穿着拖鞋就下了楼,不知道在大门口的垃圾桶里翻找着什么,一会儿又蹭蹭蹭地跑回来,甩上门。


然后苏沐秋看着那熟悉的纸箱放回原位,叶修躺回到床上,翻了个身,嘴里还念念有词。


隐约还能听到什么神明啊,回去啊,之类的字眼。


原本苏沐秋能选择回到游戏里,从此再也不出来,还叶修一个清净的生活,但他没有,他摇了摇叶修。


“我快饿死啦!!!!”


叶修看着苏沐秋一大口一大口地扒着饭,一边吃还一边含糊不清地说话,“哇塞这可比,唔,泡面好吃多了!我,我还以为泡面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呢,原来居然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啊!”


叶修忽然很想把这人请出家里,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他也真的说出来了。


苏沐秋愣了一下,“可是你家就很舒服,很凉快啊,我都不想回去了。”


叶修双手抱胸,挑挑眉,说,“哥可不会照顾小孩儿啊。”


“没事,我长得可快了。”苏沐秋没看叶修,自顾自地吃饭。


“那我更不会照顾一个老人。”叶修清楚得很,按照之前的成长速度,等不到他过生日那天,苏沐秋就该老去了。


“嘿嘿,等我成年了,我就跟普通人类没什么两样啦。”


“……”叶修这下是没理由把苏沐秋送出家门了,但实际上他也不是很想让他走。


千万别忘了,叶修玩这个游戏的初衷就是满足一下自己,毕竟现实中的他不出门,自然也找不到什么男朋友,现在自己喜欢的类型主动上了门,哪还有走的道理。


送上门的男朋友,不要白不要。


----------------TBC---------------


 
评论(6)
热度(27)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