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电子养成pa】我是你的主人啊,你怎么可以压我!-2

 @辰贰君 姑娘你的点文qwq快来签收呀

 @被芝淹没不知所措 姑娘你求的后续到了ww


上文戳我戳我戳我!!


-----------------------------------

游戏中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叶修觉得才玩了一会儿,只是抢了两个BOSS,刷了几趟副本,带了个新人而已,怎么就两点多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对一群叫着“大神大神”的迷弟迷妹道了晚安,椅子一转,就睡倒在床上。


手机屏幕里的苏沐秋揉了揉眼睛,不满地坐在地上,“老叶又不给我喂食,我要不是有自理能力,早饿死了”苏沐秋试探似的伸出一只脚,然后一个小小的,立体的苏沐秋就出现在了电脑桌上。


只见一道刺眼的白光,苏沐秋整个人都变大,俨然就是真正的,少年的样子。


“还真以为自己把我照顾地那么好啊……”苏沐秋人矮矮的,一副还未长开来的样子。


熟练地从箱子里翻出一盒泡面,酱料全部准备完毕,倒入热水。


盖好盖子,苏沐秋坐在叶修的椅子上,转了一圈。


“卧槽,感觉好好玩。”


于是接下来的30分钟,苏沐秋都在疯狂地转着叶修的椅子,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连还在泡的面都忘了一干二净。


玩着玩着感觉无聊了,苏沐秋才伸了个懒腰,肚子叫了一声,好像在抗议什么似的。


啊,完蛋,面估计都涨干了。


苏沐秋活动了一下筋骨,掀开盖子,果然,原本飘香的泡面现在都变成了一团面糊糊,也不知道还吃不吃得了。


其实就算能吃,苏沐秋也不想碰了,他现在突然又不想吃面了,想吃小蛋糕。


那个叶修经常喂给他的小蛋糕。


苏沐秋拿起手机,看着屏幕里的蛋糕,可谓是垂涎三尺,止都止不住。要不是被游戏软件束缚住,苏沐秋早就想吃个够了。


眼瞅着时间差不多了,苏沐秋又回到手机里,帮叶修关了屏。


“卧槽。”大概是十一二点的样子,外头阳光正烈,闪得叶修再无任何睡意。他溜达到厨房里(虽然厨房只是一个摆设而已),拿着杯子倒了点水,猛然看见垃圾桶里的泡面盒子。


“卧槽。”叶修又说了一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又说了五遍。


看见泡面盒子在垃圾桶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发现自己的存粮,也就是泡面丢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在这么下去,叶修觉得他以后都要买两人份的了。


虽然他也不是买不起。


叶修蹲下身,看了半天垃圾桶里的泡面,摇摇头,“谁泡了还不吃……好浪费。”


他觉得他这房子里有鬼。虽然他曾经得罪过不少人,但也没有什么人是被他折腾死的啊……


冤魂什么的太过了,叶修看见了也不会跟它贫,那种时候谁还顾得上和鬼喷垃圾话,逃命都来不及。


话题好像扯远了。


叶修经过一番缜密的推理分析,认为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偷他泡面的人揪出来,并让他赔。


那可是泡面啊,泡面啊!多么神圣的东西啊!就那么被人偷吃了啊!


没错,必须得赔。


叶修神情严肃地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决定再去睡一觉。


晚上再出来捉鬼。


而现在的苏沐秋,无聊地在打滚,打了好几个滚,滚得头都有点晕。


今天老叶怎么没来看我啊……我好饿啊……


苏沐秋闭了闭眼睛,感觉又要开始睡觉了。


两个人都睡了很久。


-------------TBC---------------



 
评论(9)
热度(4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