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昏的冰淇淋店(七夕番外_下)

番外_上 戳我戳我戳我

原文:  中下 


老师不让我们上网我偏上

又不会摸到这里来


再次祝各位七夕快乐ww

番外_下的名字大概是《某冰淇淋店的员工因劳动过度瘫倒,倒前还在说:“他们那对狗男男……”》

-------------------

喻文州的时间有时候跟他们是错开的,这次郑轩和黄少天去的时候,他才刚刚回学校。


而黄少天一路上都在专心背徐景熙教他的东西,根本没留意到喻文州。


“文州文州文州!你在哪里啊喻大会长,客人过来了我可不管哦!喻文州你跑哪去了!”黄少天喊了半天,一点回应都没有。


糟了,文州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


黄少天一想到什么杀人放火,抢劫绑架,心就砰砰直跳,他特别怕喻文州摊上了这种事。


刚摆出一副要去救人的架势,郑轩一盆冷水就浇了上来。


不是比喻,真的把一盆冷水浇在了黄少天头上,瞬间就成了落汤柯基。


郑轩抖抖水盆,确认全部倒光了,“你是不是傻啊,文州昨天就跟我们说他今天有事。”


现在看看黄少天,郑轩总算相信他就是黄少天本人。


可爱的柯基一下子就炸了毛,“郑轩你干什么啊你!那也用不着浇我一盆冷水吧,不过好像还挺舒服的……”


郑轩马上白了他一眼,“今天天气那么热,我看你出汗都快出遍全身了,洗个冷水澡舒服些。”


黄少天从来没觉得郑轩这么可爱过。“嘿嘿你别说,还真舒服了不少。诶对了今天什么日子啊,店里怎么不太一样了。”


店里确实很多地方都不一样了,整个环境都流露出一种淡淡的典雅,墙壁甚至重新被细心粉刷成了淡紫色,墙上挂的相框里的图片也全部翻了新。


郑轩拉开一把椅子,“今天是七夕啊,每年的盛大节日他都会把店重新装修一遍,只是这样很费钱罢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压力山大。”


一听到“七夕”两个字,黄少天眼睛都发光了,加了层特效似的,一闪一闪亮晶晶(bushi)。


之后郑轩又说了点什么,黄少天却是一句都没听见,一直深深地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


今天是七夕啊,我居然忘记了,这不是大好的机会嘛,在七夕告白什么的简直是最浪漫的事情!不知道徐景熙那小子的法子有没有点用……实在不行我就自己即兴发挥好了,我先想想啊……


黄少天一不小心就走火入魔了,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傻笑,连有顾客光临了都没注意到。


顾客:这小哥长得好好看啊可惜是个傻子……


郑轩招呼完客人,赶紧跑到黄少天旁边,使劲拽他。


“黄少来客人了,我一个人招呼不来,一直来回跑好累啊,你到底在笑什么,别人都拿看智障的眼神看你呢。”


结果黄少天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跟真傻了似的。


郑轩无奈,叫了一声“压力山大”就马上干活儿去了。


喻文州办完事情回来,只看到郑轩一个人在忙来忙去,“辛苦啦。少天人呢?”


郑轩现在是连话都不想说一句,他快被黄少天给气死了,就用下巴指了指角落。


那个角落的桌椅跟其他的不太一样,一看就高档得多,听说这是喻文州专门为自己准备的。


当然了,一张小桌子配了两把小椅子,所以更有传闻说这是喻文州为他和他将来的恋人准备的。


但其实都不是。


只是当初装修的时候喻文州都想用这一套,就先买了一套看看效果,后来搭配起来一看,才发现不好看,最后换成了现在的配置。


这么好的桌子椅子喻文州当然是不舍得丢弃,就放在角落里,也不影响整体美观。


结果被外面YY成这个样子,他也没什么办法。


黄少天趴在那张桌子上,睡得正香。


喻文州摇摇头,直接打一个横抱,把人抱回了里屋。


郑轩在旁边看得眼睛酸痛,打心底觉得他俩恩爱。


简直模范夫夫啊,还有谁能不服呢。


黄少天被丢到床上,喻文州可没有多余的力气把他轻轻放在床上,他头一回觉得黄少天是这么重的一个人。


死沉死沉的。


床上的人翻了一个身,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


喻文州坐在床上,看着黄少天。


真是的,怎么这么喜欢他。


一遇着黄少天,喻文州就觉得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


只要这样静静地陪着他就好。


后来黄少天并没有真正实施他的告白计划。


因为一醒过来就被告白了,然后就被就地正法了。


还在忙活的郑轩:“你们有没有人来帮我一把啊!我快忙死了啊!”


---------END---------


可能会有番外的番外,简称小番外


 
评论(4)
热度(2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