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血色人偶 04

照常圈人w

 @Love A-Li Love you  @繁笙  @思追君子诺  @二毛 

所以不能达成双更了

十分抱歉w


上文戳我


----------------------------------------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黄少天根本不能没有喻文州。


如果不是跟着喻文州,黄少天现在大概已经被它们分尸了吧。


不过喻文州也不是很想让黄少天安全离开。


黄少天连选择都没有。


他只能一直跟着喻文州,否则就是加快他的死亡。


可是谁又愿意永远待在这诡异至极的别墅呢。


黄少天也不是没想过自杀,毕竟就这样死了比一辈子待在这里可能稍微好一点。


但是随身携带的枪和小刀全没了。


啧,一定是刚刚他扔那几个人偶的时候一起扔掉了。


黄少天生气的方式就是,不说话。


他是真的很郁闷,很生气。


“少天怎么不说话了?”喻文州突然开口,却没有转过头。


黄少天决定不理他。


“我劝你好好听我的话哦。”


喻文州就喜欢逗这些无知的人类玩,让他们不知不觉就进入自己的圈套。


然后再让他们明白,这是圈套。


最痛苦的不就是明知道自己在圈套里,却一点点办法也没有吗?


喻文州最喜欢这样玩了。


脚步声停下了。


前面的人转过头,眼底闪过一丝迷茫。


接着,黄少天一步一步地踏上阶梯。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服输吗。


喻文州真是越来越对他感兴趣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出去的话,我倒有一个办法。”喻文州当然希望能让游戏更有趣一些。


黄少天停下了。


“不过需要付出代价哦。”喻文州眯了眯眼睛,勾起唇角。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继续顺着楼梯往上。


“你要是再这样任性,我可真的没办法保你不死了。”喻文州不太明白,为什么他这么倔强,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项。


黄少天现在也不是没有退路,但他就是要向着更危险的地方去,或许在他眼里,尽快远离喻文州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就不应该一直跟着他。


现在,黄少天想得很清楚,不就是被“它们”分尸吗,总比待在眼前这个笑容诡异的男人身边要好。


永远绕着无止境的莫比乌斯圈行走,他才不要。


喻文州第一次失策了。


“真是太有趣了啊,有趣到我都想笑了。”


即使他脸上一直都挂着笑容。




要是现在一头撞死在这里就不会有这么多破事了。


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却又像看到了完美选项一样。


对哦,一头撞死在这里不就好了吗。


多简单的事情啊,怎么一直没有想到?


黄少天闭上眼睛,刚想往墙上撞,耳畔就响起了如同鬼魅一般的声音。


“你以为退出游戏有这么简单吗。”


“我死了一切不就都结束了!”


黄少天认命地一头往墙上撞过去,可是过了很久,甚至没有一点痛感。


“怎么会……”黄少天站起身,从墙面上悬着的镜子上,亲眼看着血消失在额头,伤口一点一点地愈合。


他宁愿相信这一切都是梦。


是啊,如果是梦就好了啊。


黄少天第一次有这么崩溃的时候,就差发疯了。


喻文州就在一旁看着他瘫坐在地上,眼底一片清冷,仿佛一座冰山,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情绪。


“我说过了,退出游戏没有这么简单。”


“游戏,游戏……”黄少天重复着这个词汇。


“是啊,想尽早结束,就乖乖听我的话。”


黄少天被喻文州从地上拽起来,双目无神,嘴里还一直念叨着。


当踏进大门内的第一步,游戏就开始了。


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达成HE的游戏,开始了。


也许待在这里一辈子,也不可能达成完美结局吧。


---------------TBC---------------


 
评论(8)
热度(2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