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63(Part 3:爱恋)

百日喻黄

Day63.




612.

XX届荣耀大学学生群

【蓝雨】黄少天:好无聊好无聊!来玩游戏吧,你们都出来啊别装死我知道你们在的!


【蓝雨】黄少天 撤回一条消息


【蓝雨】黄少天:抱歉错屏。

 





613.

今天谁请客

全校最帅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刚刚不小心错屏了吓我一跳幸好我手速快马上就撤回了听说那个群里面好像有混进去老师??


全校最帅黄少天:你们别装死啊!!!@药庙王道 @药庙王道 @药庙王道

大眼儿你怎么回事什么时候改的马甲还弄那么不要脸的!


药庙王道: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有事烧纸:黄少你今天怎么又没来上课,压力山大


全校最帅黄少天:上课那么无聊的事情谁要去啊!来来来来玩游戏!


哥全宇宙第一:玩什么啊,等你家手残来了再玩


全校最帅黄少天:靠靠靠不准说文州!还有他就在我旁边!


全校最帅黄少天:还有一人呢出来出来! @社会你乐哥@社会你乐哥 @社会你乐哥 张佳乐你也是很不要脸的


社会你乐哥:说的好像你很要脸一样


有事烧纸:你们慢慢玩,我就看看


药庙王道:我也不是很想玩


哥全宇宙第一:附议,哥可是很忙的


全校最帅黄少天:我靠靠靠你们!你们怎么这样啊!那不就只有我和二花两个人了啊!


社会你乐哥:……我也没说我要玩吧


全校最帅黄少天:你们!太残忍了!还是我家文州对我好,你们根本就是一群损友


药庙王道:那你倒是跟他玩去啊,找我们干什么


哥全宇宙第一:大眼说得对,你们肯定吵架了


全校最帅黄少天:呸呸呸才没buasguywqgd


哥全宇宙第一:啧啧,都脸滚键盘了


全校最帅黄少天:谢谢大家关心,我和少天没什么事


有事烧纸:啊……压力山大





614.

黄少天试图抢回被喻文州拿走的手机,然而一点用都没有。

“少天,你最近都不理我了……”喻文州可怜巴巴的。

黄少天捂住了眼睛。






615.

“卖萌是可耻的!可耻的!”

“你最近一直在看手机,我决定没收一会儿。”喻文州看了看手里的手机,放在一旁。

“喂喂喂,我才拿起手机多久啊。”黄少天真是无力吐槽。






616.

总感觉喻文州越来越喜欢黏着黄少天了。

找理由找得跟真的似的。


----------------------------------------------------------------------------

emmmm明天再更《血色人偶》啦

可能会双更哦


 
评论
热度(2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