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62(Part 3:爱恋)

百日喻黄

Day62.




602.

“我靠,黄少天你这不是好好的嘛,请什么假啊!”

张佳乐推开门,看见黄少天趴在床上玩手机。

“好什么好,没看见我下不了床嘛。”

扭头瞥了门口的人一眼,又专注到自己的游戏上。







603.

张佳乐瞪大眼睛,手背到身后,走到黄少天旁边。

“不是吧你……你和喻文州……”

“怎么了,不行啊。”黄少天马上回张佳乐一个大大的白眼。

“啧啧啧,”张佳乐咂舌,“我说昨天晚上怎么听到奇怪的声音呢。我这就告诉他们去。”







604.

黄少天及时地拉住了张佳乐的衣角。

“告诉谁?不准告诉其他人!”

“别紧张啊,就告诉昨天一起听到声音的人,免得他们想多。”

黄少天愣了愣,“你们宿舍还有其他人啊。”

“是啊,叶修和王杰希,昨天打牌,就我和大孙两个不好玩。”







605.

后来黄少天对张佳乐进行了一番威逼利诱。

“好好好,不跟别人说了。”

然而就算张佳乐不说,也还是有人知道了。







606.

“黄少天!哥来看你了!”

张佳乐走后不久,黄少天还没清净多久的时候,叶修叼着根烟一脚踹开了门。

“老叶你!老叶我告诉你你这是破坏公共财产,虽然没坏吧但是很明显已经脏了啊,不赔也得给我擦得干干净净的。”

“啊呀几天不见你的话又多了。哥是那种人嘛,当然会帮你擦干净的。”







607.

叶修突然凑到黄少天旁边,仔细打量。

“不错,面色红润有光泽,昨天睡得挺好?”

黄少天一听“昨晚”,就觉得不对了。

马上就赶叶修出去了。







608.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看见黄少天用被子蒙着自己的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少天,别蒙着头啊,万一憋死怎么办……”

“呜哇文州你终于回来了!”







609.

黄少天一下子掀开被子,往喻文州身上猛扑过去。

喻文州下意识地接住,然后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既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就先亲一口安抚一下情绪吧。

结果竟是停不下来了。

差点就擦枪走火。







610.

“文州!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黄少天把脸鼓成一个包子,看上去还挺生气的。

不过在恋人眼里总是会加一层厚厚的滤镜。

反正不管黄少天干什么,他都会觉得很可爱。





611.

喻文州最喜欢黄少天了。

 

----------------------------------------------------------------------------

今天又猛补桃花饼太太的文

看得特想哭

喻黄怎么能这么美好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