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60(Part 3:爱恋)

百日喻黄

Day60.




578.

喻文州推门进来,倒了一杯水。

“少天,你在干什么啊。”

喻文州无语地看着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黄少天。







579.

“文州!你!现在!绝对!不能!出!这个门!”

黄少天突然跳出来,把喻文州吓了一跳。

“少天又想玩什么啊。”

喻文州觉得吧,黄少天露出这样的表情,肯定是在玩。

玩一些……很奇怪的游戏。







580.

黄少天跳下床之后,哒哒哒地就跑过去关上了门。

“总之别出这个门!”

无奈地揉了一把人的头,“可是我有课要上啊。”

黄少天憋红了脸,问:“什么课是非上不可的啊!”

“化学哦。”







581.

一听见“化学”两个字,黄少天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不再坚持了。

谁都知道,荣耀大学的化学老师,

都是疯子一样的存在。

由于被化学老师镇住,黄少天居然忘记了喻文州今天下午根本就没有课。

他昨天还特别留意了这件事,打算跟喻文州出去玩玩。






582.

“那,少天?我走了?”

喻文州打开门,回头问了一句。

“走吧走吧。”

生无可恋。






583.

外面传得这么沸沸扬扬,文州一出去就会被围的吧!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文州一定不会误会我和乐乐,但是他其实很会吃醋啊!







584.

黄少天坐起身,突然想到一件事。

喻文州刚刚就是从外面回到宿舍的。

然后又想到一件事。

喻文州今天下午其实根本没有课。

“啊啊啊啊喻文州你下午哪来的课啊!”






585.

另一边呢,张佳乐被喻黄安利协会放了出来,见到了孙哲平。

张佳乐坚信孙哲平不可能知道这件事。

然而孙哲平早知道了。






586.

当时黄少天喊出那一句“张佳乐!听好了!我喜欢你!”的时候,他正好在楼底下。

听得那叫一个清楚。

简直不能再清楚。






587.

由于张佳乐并不知道孙哲平已经知道了,所以他并没有谈这个话题。

但是孙哲平是绝对会谈这件事情的。

“乐乐,给我一个解释?”

不容拒绝的语气。

而张佳乐仍然坚信孙哲平不知道这件事。

一个办法,装傻。







588.

“啊?大孙你说啥?”

“如果你想说我们还没有交往,那么现在,我喜欢你。”

张佳乐懵了。






589.

嗯?

刚刚,发生了什么?

孙哲平可不会等张佳乐回过神。

在校园之花张佳乐还处于一个懵逼状态的时候,一个不属于他的温度,贴上了他的唇。





590.

短暂,一触即分。

 

----------------------------------------------------------------------------

感觉停在这里好奇怪

然而字数差不多了……

接下来,要更转瞬呢,还是我的男神呢,或者是性转的那篇,又或者是血色人偶?

啊点的文还没写……

……都是自己作的死

 
评论
热度(27)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