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59(Part 3:爱恋)

百日喻黄

Day59.




567.

“张佳乐!听好了!我喜欢你!”

嗯,好的,这下子全校都知道了。

黄少天喜欢张佳乐。






568.

这可是轰动校园的特大新闻,差点就被列入“校园十大诡异事件”里了。

不要问我“校园十大诡异事件”是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

总之就是,黄少天对张佳乐告白的事情,已经,

传遍这个校园啦!







569.

“诶你听说了吗?黄少天对张佳乐表白了!”

“诶你知道吗?黄少天暗恋张佳乐已经好多年了!”

“诶你……我猜你也不知道!黄少天其实并不喜欢喻文州!”

“诶你不知道吧!黄少天抛下喻文州和张佳乐跑了!”

……







570.

到了最后,大部分人公认的事实就是——

渣男黄少天!带着校园之花张佳乐浪迹天涯!丢下喻文州独自一人凄凄惨惨戚戚!






571.

对于喻黄安利协会来说,这可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件。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副会长张佳乐,已经被他们的会长捆在宿舍里了。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眼神凌厉。

吓得旁边人都不敢看他。








572.

“张佳乐!”

“啊,啊……”

“你可知自己犯下了如何罪过!”

“不不不,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573.

其实是张佳乐不敢跟孙哲平表白,黄少天忍无可忍给他示范了一次。

但是声音太大,一不小心就被全校人都知道了。

王杰希喝了口可乐,“所以说,你必须得和孙哲平在一起!并重新建立喻黄的天下!”

总,总感觉这个协会的目标已经翻几番了……

郑轩瘫在一旁的床上,大呼“压力山大”。







574.

黄少天躺在宿舍的床上,无聊地翻着校园论坛。

“震惊!黄少天居然瞒着喻文州……”

一看见这个标题,黄少天就一阵恶寒。

“嘶……怎么突然这么冷啊。”







575.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黄少天还是点了进去。

我倒要看看,我瞒着文州干吗了。





576.

看完楼主描述的事情,黄少天差点抽风。

“我靠靠靠,谁造的谣啊!得去找张佳乐问个明白!”

显然,他完全忘记了那天的事情。







577.

黄少天转念一想,这事绝对不能被喻文州知道。

虽然喻文州不可能会因为这种谣言生气……

但是黄少天明白的很,按照喻文州的心脏程度,非把自己给玩死。

无论是哪种意义,都有可能。


----------------------------------------------------------------------------

断了一天的网……

一连上网络就来更新啦!

啊啊结果还是没能给大孙成功加戏呢

明天应该能出场了……


 
评论(2)
热度(3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