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51(Part 3:爱恋)

百日喻黄

Day51.






489.

黄少天感觉到旁边人的温度,有些不自然。

下一秒,他就被那人抱住了。

温热的呼吸就打在耳畔,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暧昧的感觉。










490.

“少天为什么一个人回来。”

喻文州突然闷闷地开口。

“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

“少天到底怎么了。”












491.

一向满嘴跑火车的黄少天一时竟然语塞。














492.

因为喜欢你啊。

可是,你会接受吗。

黄少天第一次有了顾虑。

如果那样被世人看待,我们能撑过去吗。

也许不能。

那还不如像普通朋友一样,还能开心点。















493.

但是,黄少天没有把他想的说出来。

因为他说不出来了。

这一吻,便能把所有的顾虑全部吻掉。

“少天,我爱你。”













494.

当清晨的第一缕光线充斥在房间里的时候,黄少天就清醒了。

他突然有些害怕。

他总觉得昨晚有一些不真实感。

好在,是现实。












495.

“文州文州,起床了!哈哈哈哈我比你起得早哦,快点起床了,咱们一起晨跑去!”

黄少天俯身吻了吻恋人的嘴角,故意把鼻息撒在他的脸庞。

手腕突然被抓住。

他看见喻文州笑了一下。

随后便是甜蜜的一吻。














496.

“文州你其实早就醒了吧。”

黄少天用筷子胡乱戳着碗里的早餐。

对面那人歪头笑了笑。

哦天哪,我以前怎么没觉得文州笑起来那么好看。

【黄氏捂心口.jpg】












497.

“没有呀,只是被少天一吻就醒了呢。”

“别逗了,你睡美人啊你。”

喻文州眨眨眼睛。

“说不定是呢。”













498.

电视上正播着《动物世界》。

黄少天懒懒地靠在沙发上,等待着水果的到来。

他第一次觉得苹果有这——么好吃。

也许人在面对自己恋人的时候,都会自动加一层滤镜吧。

甚至对他所做的一切,都自动加上了厚厚的滤镜。














499.

“文州,我要是条鱼该有多好。”

“少天为什么这么说呢?”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软软的脸。

“因为鱼的记忆很短呀,这样我们每天都像是刚交往一样了。”

“我要是条鱼,我就只留下对你的记忆,其他记忆不要也罢。”

“你如果是鱼,我就要是只猫儿。”

“为什么呢。”

“这样就可以吃了你了。”












500.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在攻受问题上有些误会。

是时候要证明一下了。


----------------------------------------------------------------------------

终于,到,第三部分,了

接下来应该会很甜很甜的吧


 


 
评论(4)
热度(2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