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49(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49.




465.

黄少天是越来越想不通了。

高中三年的学习就要结束了啊。

他和喻文州也不知道闪瞎了多少人无辜的双眼。

从初中,一直到高中,黄少天甚至有一种他们已经在一起的感觉了。

然而双方都没有任何表示。

搞得好像每天亲来亲去都是亲着玩的。












466.

黄少天认为,他是一个直男。

很直很直的那种。

直到不能再直。

只可惜,他碰上了个喻文州。

在喻文州的第N次攻击之后,黄少天选择阵亡。

太特么刺激了。











467.

“少天,喝点水吗?”

“嗯好呀,文州你怎么知道我想喝水的。”

“不给。”

“??你是谁!!把善良可爱的文州还给我!!”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把水一饮而尽。

他有点懵逼。












468.

“少天,吃巧克力吗?”

“好呀,白巧还是黑巧?”

“不给。”

“??文州你怎么了!!你这几天???”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吃了一块巧克力。

他有点慌了。












469.

“少天,作业写完了吗?”

“没呢,你写完了?借我抄抄?”

“写完了,不给抄。”

“??你以前都是给我抄的!!喻文州!还有没有爱!”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把作业收进了书包里。

他有点害怕。












470.

“少天,闷在被子里对身体不好。”

“……”

“少天,对不起。”

“……”

“少天,出来嘛。”

“……我不。”

然后喻文州伸手就把黄少天的被子扯掉了。












471.

里面的人表示很震惊。

没错,他很确定,喻文州变了。












472.

居然不给自己喝水

不给自己吃巧克力

不给自己抄作业

还掀自己被子。

这可能是一个假的喻文州。













473.

然而喻文州在自己的立场上就显得很无辜。

他觉得自己一直都是这样的。

只是……

想在上大学之前把男朋友给找好。

虽然他还不知道黄少天的态度。












474.

每天亲来亲去的,在对方眼中可能只是玩玩吧。

毕竟是同性嘛。

喻文州从来不否认自己喜欢黄少天。

只是没人问起罢了。












475.

他也从来不是弯的,只因为是黄少天。

只要喜欢,性别什么的根本都是浮云吧。












476.

喻文州从未如此谨慎。

 

----------------------------------------------------------------------------

打广告:这绝对是一篇比之前任何一篇连载质量都要高的文,虽然说热度可能比不上之前任何一篇连载吧,但是我真的在这篇连载上花了超级多的心思啊!!

不打算看看吗?

好吧说了这么多我知道没用

特工喻x犬妖黄的设定

转瞬 01 02


我昨天忘记更新了

所以今天并不会双更

 
评论(4)
热度(2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