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47(Part 2:情愫)

小广告:特工喻x犬妖黄     转瞬 01

话说打广告真的有人看嘛


百日喻黄

Day47.



446.

黄少天一听这话,愣住了。

“文州,你带的床单呢?诶不可能啊我们两个一起的呀,我靠文州你那么阴险吗!”

喻文州摊摊手,一脸无辜。

“因为很可爱呀,不舍得拿出来铺床。”

说着就从箱子里扯出一条床单,抖了几下。













447.

“说白了你就是不喜欢吧!”

“怎么会呢少天。”

黄少天还想再说下去,却被室友的声音打断了。












448.

“哥今天值日,先走一步!”

“我我我帮你值日!”

“……我,我去溜个弯。”

“咦怎么全走了?等等我!”

看着瞬间消失的众人,黄少天一时有些无语。

喻文州轻笑道:“那我们也早点去教室好了。”












449.

老师难得有事不在,其他老师难得没来占课。

这节课意外地变成了自习。

作业明明一大堆,张佳乐却像闲的没事干一样。

他环视了一圈教室,视线锁定在离自己不远的叶修身上。

叶修此时正在打哈欠。

反正也闲的没事干,不如和老叶聊聊天。













450.

张佳乐直接无视左手旁高高摞起的作业,随手从本子上扯下一张纸。

写道“没想到你也不写作业”

让旁边同学帮忙传的时候,同学A像是看智障似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很快纸条传到叶修手里。

“没想到你这么无聊,还传小纸条”

旁边同学又被惊扰,干脆让出了位置。














451.

这下可好,叶修跟张佳乐坐一起去了。

教室里很安静,没办法说话说太大声。

于是他们就像蚊子叫一样开始聊天。












452.

“老叶,喻文州的床单真不符合他的品味。”

“但是和烦烦的看起来貌似是配套的。”

“皮卡丘什么的真是……”

“对了,文州和烦烦到底是不是一对啊。”

“……是吧,不然他们干嘛每天亲来亲去的。”

“嗯,也是。哥也得早点找个对象。”

“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

“你咋知道哥喜欢什么样的。”

“无非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

“滚,哥喜欢男的。”

“哇哦跟我一样。”


……










453.

两个人就这样聊了一节课。

从喻黄二人的床单,聊到他们的性取向。

再从他们的性取向,聊到今天的午饭。

再从今天的午饭,聊到黄少天妈妈做的白斩鸡。

作业愣是一个字没动。

 

 ----------------------------------------------------------------------------

差点放弃双更QAQ

 

 


 
评论(6)
热度(23)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