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44(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44.






422.

“黄少天你就报一个项目吧,又不会少块肉!!!”

“不报不报,你能拿我怎么办!”

“……那我就强行把你的名字写上去!”

“张二花你!没有得到我的同意你也敢写!老师知道了会骂死你的。”

“不会的,老师说重在参与。”












423.

黄少天已经快被张佳乐烦死了。

不就开个运动会嘛,谁说人人都要报一个项目上去的???

张佳乐已经死缠了黄少天快3天了。

而且每天晚上都骚扰他。

为了能让黄少天精神崩溃从而报一个项目上去,张佳乐还特地跟王杰希换了一个床位,换到了黄少天的上铺。

每天晚上都烦他。

但是一直这么下去,张佳乐都快要崩溃了。













424.

“黄少天大爷,我求求你,就剩最后一个名额了,今天下午我要交上去了!”

“……你交不了差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而且你为什么非要让我报名!!找别人会死吗!”

“这可关系到我一个月的值日!算了我找喻文州去。”











425.

然后,黄少天就乖乖答应了。

喻文州告诉黄少天,如果他报一个项目的话,他就任黄少天差遣一个月。

这样的机会对于黄少天来说实在是难得,于是他就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然而他还是没有想好要差遣喻文州做什么。

差遣文州……舍不得啊怎么办!!!











426.

到运动会那天,黄少天干劲十足。

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疯。

以至于摔伤了腿。

摔得还挺严重的。

理所当然,黄少天不能再参加之后的比赛了。

老师同意放他一个星期的假。

也同意了喻文州照顾他。














427.

黄少天甚至有点庆幸这次摔伤腿,能好好休息几天。

每天都可以赖床,看着室友们睡眠不足,早早就赶去上课。

更重要的是,可以跟文州在一起酱酱酿酿,闪瞎一群人。












428.

但是黄少天似乎没意识到,他还没有真的跟喻文州在一起呢。


-----------------------------------------------------------------------------

w收到了太太的鼓励,很开心!

顺便打个小广告

大概是特工喻x犬妖黄的设定

转瞬 01

求小红心啊啊啊

虽然一如既往的很水

 

 

 


 
评论(2)
热度(24)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