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43(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43.






413.

晚自习意外的很无聊。

黄少天以为上了高中之后会忙成狗的来着。

那就不用再买只狗养了。

班里一大堆呢。










414.

万万没想到,空余时间会那么多。

不过晚自习还是有老师看管的,就是不能讲话。

黄少天那叫一个憋屈。

写完作业就无所事事,也不能跟别人闲聊。

就只能用手托着下巴,看着旁边的喻文州写作业。

黄少天看喻文州写作业都觉得心急。












415.

喻文州好几次都感觉到旁边人的目光,也就是抬手揉一把人的毛。

好不容易等喻文州写完作业,他却又拿出来一张纸,开始打草稿。

人体草稿。

黄少天怎么想也想不到,喻文州还会画画。












416.

看着纸上的草稿,黄少天只有一个想法。

好乱。

后来回宿舍的时候,终于能说话了。











417.

“文州文州,刚刚晚自习可把我给憋死了,你知道这种感觉么我打赌你肯定不知道!”

喻文州轻笑一声。

“我知道啊。就像我离开你一样难过。”

“??有点没听懂??好吧算了……诶对了!你居然会画画的吗!感觉好厉害!就是有点看不懂你刚刚画的什么玩意儿。”

“我画的你呀。”

“???我就是一草稿??”

“这不是时间不够嘛。”










418.

黄少天躺在床上的时候,还在想喻文州画的画。

啧,那么明显的猫耳是什么鬼啦。

难道在文州心里我就是一只猫??

还会喵喵叫的那种??











419.

过了几天,喻文州把画给黄少天看了。

得,果然是猫耳。

还有尾巴。

怎么办看上去好可爱!!

不对这是以我为原型画的吧!可爱个毛啊!










420.

黄少天在心里咆哮,表面上只能说一句。

“好看极了。”

“少天喜欢吗?”

“……喜,喜欢。”

“喜欢就好^_^。”

然而黄少天还是不知道喻文州从哪儿点的这么一个技能点。

画得跟人家专业大神似的,看上去好厉害。











421.

直到后来,黄少天在喻文州家里用电脑的时候才发现,喻文州其实就是大神。

那种野生的大触。

不过那都是毕业以后的事了。

 

 ----------------------------------------------------------------------------

新的连载开始写了w

质量可能也就一般般吧

大概会写完几章之后再放出来

 


 
评论
热度(2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