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41(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41.







395.

即使是在九月份,阳光还是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

不过比起广州可要好太多。

树上的蝉吵得惹人心烦,就是喻文州,烦躁也从心里渐渐上升起来了。











396.

老师照往常一样在上课前点名。

“黄少天。”

教室里鸦雀无声。

“……黄少天。”

仍然无人回应。

“…………黄!少!天!”

尴尬得不行,教室里还是安静极了。

“……算了不管他了,我们开始上课。”










397.

喻文州觉得这节课特别特别漫长。

他甚至满脸微笑地掰断了一支笔。

幸好是一支2B铅笔。

“少天居然逃课了呢。”

刚来的时候,黄少天还答应过喻文州,绝不逃课。

现在却是违背诺言了。










398.

老师刚刚宣布下课,喻文州就飞奔了出去。

班里同学都吓了一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内急呢。

喻文州只是洗了一把脸,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为什么会这么烦躁……

自己明明不是这样的。









399.

另一边的黄少天,却是碰上了麻烦。

好不容易逃出来一次,竟然碰上了校门外的小混混找事。

黄少天很明白,平常一直吹嘘自己怎么怎么厉害都是假的。

打起架来可怂了。









400.

但是他觉得,就算打不过人家,至少气势上不能输。

于是他脱掉校服,一脸狂拽。

“我我我我告诉你们啊,我可是很厉害的!想当年……诶诶诶不先听我把话说完吗!喂!”

那个看上去像老大的人一声令下,他手下的人就都一哄而上。

黄少天哪见过这种场面,顿时就怂了。









401.

还能怎么办?

跑啊!!!

说实话,他跑步一直很快,初中的时候检测都是全年级第一。

要说比跑步速度,他还没怕过。

更何况现在这是人命关天的时刻,发挥当然是比平常高出一万倍。

最终还是甩掉了那帮小混混。

然而,黄少天成功迷路了。












402.

“……这是哪里啊!我来这里没几天不认识路啊!说起来我本来就路痴……呸呸呸,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诶要是回不去了文州会不会想我啊……等等我在想什么!”

冷静下来,他决定问问路。

毕竟荣耀高中嘛,知名度超高,本地人都知道在哪一块。

这时黄少天明白了,他刚刚跑得太快,离学校已经有些路程了。










403.

喻文州:我好像知道我烦躁的原因了。


-----------------------------------------------------------------------------

 我……又在准备一篇连载了……

简直是作死啊啊啊



 
评论
热度(2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