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9(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9.





377.

黄少天绕着包荣兴走了几圈。

“哇不错嘛!我是黄少天!黄,少,天!诶嘿嘿这是喻文州,我的。”

“哦哦!你的!对了,你什么星座的啊?”

“狮子!”

“哦!那这边两位呢!”

“这是王大眼……不是,王杰希。这边的……诶二花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378.

王杰希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吓得他一哆嗦。

张佳乐则是炸毛了。

“喂喂,黄少天,谁允许你这样叫我的!”

“大眼,二花!诶嘿,记住了!可以叫我包子哦!”

王,张:“……”

喻文州没怎么听他们瞎胡闹,就是在一旁看他们,无聊极了。










379.

闹到大家都累了,最后的人还没来。

“我们等会儿整一下他们吧,谁让他们来那么晚。”

“同意。”

商量好了,人都藏了起来。

留喻文州和王杰希在门口把风。

把风很无聊,两人就聊起天来。












380.

“文州,他们好无聊啊。”

“是啊,要不等那三个人来了一起整整他们?”

“行。”

到最后,也只来了一个人。

一脸嘲讽。

“哟,这是干嘛呢?还来个欢迎仪式啊?哥倒要好好欣赏一下。”

那人还真寻了个板凳过来,一副老大哥的样子。

喻,王:“……”












381.

里面的三人有点不耐烦了。

“二花,你说怎么还不来啊。”

“不知道啊,包子你说呢?”

“我唱首歌给你们听吧。”

“……”











382.

外面三人也是都商量好了。

喻文州先往里面喊了一声。

“少天?桶歪了,放放好!”

里面果然响应。

“好好好!”

就在黄少天把门上的水桶摆整齐的时候,门朝里开了。

猝不及防。











383.

“哇啊啊啊啊!”

黄少天向后仰去,水似天女散花般飞向四面八方。

里面的人或多或少也都淋到了一些。

桶还套在了黄少天头上。










384.

“!!!文州!大眼!你们背叛了我们!”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嘛,少天别生气啦。”

“哼,从现在起,我不理你了!”

“限时3秒。”

“三。”

“二。”

“一。”

“……诶诶诶诶!”

“好了,少天别生气啦。”

“唔……行吧原谅你了。”











385.

现在喻黄二人周围似乎有了一道屏障,谁也进不去。

也不想进去。

“诶呀呀,哥的墨镜派上用场了。”

“嗯,我也带了。”

“幸好我早有准备啊。”

叶修,王杰希,张佳乐三人相继戴上墨镜。

就留包子一个人,不知所措。

“你们干嘛戴墨镜呀!这样很帅吗?谁有多的给我一副呗!”

“……你是不是傻。”












386.

回过头想想刚才洒的水,多数都洒在离门口最近的两张床上了。

“正好诶,还有两个人没来,这床就归他们了!”

结果这宿舍其实只有他们六个人,有两张床是空着的。


-----------------------------------------------------------------------------

……前面每次结尾都会说些什么

这次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评论
热度(37)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