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8(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8.




367.

暑假的时光稍纵即逝。








368.

“文州我想带这个……啊还有这个!可是我的箱子里好像放不下了诶,文州的箱子还有空的地方吗?”

喻文州扶额。

“少天,你带把菜刀干什么啊。”

“我们第一次去那个地方人生地不熟的万一碰到什么坏人我就一菜刀抡过去!嘿嘿嘿我想的周到吧。”

“不许带。”

“诶诶诶诶诶别啊!万一,万一真碰到什么事呢!!”

“少天,要是被老师发现就很麻烦了。”

“可是,可是我自保啊!”

“……算了你要带就带吧。”









369.

不过趁黄少天不注意的时候,喻文州还是把那些危险物品拿出去了。

新生报到的时候,黄少天非常难过。

宿舍没有分到一起。

喻文州的宿舍和他的隔了一条长廊。

“啊好气好气!文州啊能不能换宿舍啊……”

“没关系,先听老师安排。”











370.

黄少天到了自己的宿舍,只看见一个人背对着他,手里拿着个扫帚,在扫地。

“喂!你是我的舍友吗!”

黄少天跑过去看了那人一眼。

我的妈呀跟王大眼一模一样的大小眼。

“黄少天?”

“诶嘿嘿大眼还真是巧啊……你是第一个来的吗!”

“不是啊。张佳乐他出去了。”











371.

“……卧槽张佳乐???”

“你们认识?”

“我邻居啊喂!我的天啊为什么文州没有分到这里呀……”

这时,门外又出现一个人影。









372.

背光看不太清楚。

那个人影看了一眼表,很严肃。

“很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来这么早。现在明明刚刚到时间。”

王,黄:“……”

“你们好,我是张新杰。”










373.

“诶嘿嘿我叫黄少天!黄,少,天!说起来到的时间难道不是要稍微早一些吗?什么情况啊!”

张新杰没理他,却是看向了王杰希。

“我是王杰希,你好。”

愣了很久。

“你好。我能申请换宿舍吗?”

说实话,张新杰看到王杰希的一刹那,想自杀。

“??为什么要换宿舍呀?不过没关系,你要换就换吧!正好把文州给换过来……”

结果就真的换了。










374.

“杰希?”

“嗯。”

“文州!!!!”

黄少天一看见喻文州就跟疯了一样,猛地扑过去,然后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

“少天冷静些啊……”

喻文州在劝黄少天下来的同时,看见一旁的王杰希默默拿出了一副墨镜,戴上。










375.

黄少天看见他的墨镜的时候,还笑他。

“哈哈哈哈哈大眼你以为你戴上墨镜就看不出你大小眼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挑眉。

“难道你还看得出?”

“也,也是哦。诶我们的舍友还没来齐啊!还差四个人。”








376.

“哈哈哈哈现在就只差三个人了!!你们好!小弟包荣兴!”

 

-----------------------------------------------------------------------------

上次的百粉点文真的没人点嘛

还有上上次的五十粉点文

一个梗不知道什么意思

一个点了cp没点梗

很是为难啊


 
评论(2)
热度(29)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