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脑子有坑系列/双花】张佳乐你可长点心吧

真的有坑


-----------------------------------------------------------------------------

你们好,我是孙哲平。


前些天,我十分少见的,身体不太舒服。


乐乐看起来很担心我的情况,晚上6点多就把我摁在床上,让我睡觉。


睡觉就睡觉吧,我也很快睡着了。


大概到晚上8点左右吧,我躺在床上,感觉有什么东西滴在脸上。


我以为是太难受了,出现了幻觉。


但是总感觉脸上滴到的水越来越多,都淌下来了。


实在受不了,我就张开了沉重的眼皮。


看见了一张脸。


和湿哒哒的头发。


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么害怕,使出洪荒之力就大声吼了出来。


那个疑似鬼的玩意儿好像被我吓到了,跑出了房间。


那个鬼跑出去之后我还能清晰地听见我的心跳声。


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鬼这种东西呢?我向来不信这些玩意儿。


大概过了2,3分钟吧,我房间里的灯从外面被打开了。


刚洗完头的乐乐进来了。


他一进来就跟我道歉。


说实话,乐乐洗完头之后,只是想看看我有没有睡着,但是实在太暗了,他看不大清。


乐乐不想开灯打扰我,就一直垂着没有吹干的头发,努力地辨认我的眼皮是不是合着的。


结果我突然睁眼,大吼一声,把他吓了一跳。


张佳乐啊,张佳乐。


你可长点心吧。

-----------------------------------------------------------------------------

梗源于生活

那天我妈也是身体不舒服

我洗完头去看她有没有睡着

我的头发就垂在她脸上

然后她突然睁开眼睛,大叫了一声

吓死我了


 
评论
热度(29)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