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6(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6.




347.

“文州早点回来啊!我在家等你哈,白斩鸡还热乎着呢放心好了,早去早回啊!”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少天。我只是出去拿个快递而已……”

“那也要快点回来!”








348.

升入了初三,黄少天去喻文州家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

他渐渐觉得喻文州好像要和他分道扬镳,去往不同的地方。

这几天黄少天一直挺伤感的。

虽然伤感也没有什么用。







349.

时间一点一点地推移,喻文州还没有回来。

黄少天看着窗外的滂沱大雨,想着喻文州好像没有带伞。

算着学校离家有些距离,没带伞……

怕是很难才能回来吧。

去给文州送伞。








350.

可黄少天刚打开家门,就看见了喻文州。

浑身湿透。








351.

“卧槽喻文州你有病吧!下那么大雨还走回来!不知道待在那边等我吗?我的天啊喻文州你也会做这种蠢事。”

喻文州被扶进屋子里,直接摊在柔软的沙发上。

头发也湿淋淋的,贴在额头上。








352.

黄少天帮喻文州把衬衫脱掉,然后指着浴室。

“快点去洗个澡。”

结果出乎意料。

“我不——”

喻文州还把尾音拖长了,看起来像个小孩子。

“我靠你卖什么萌!快快快去洗澡!洗完澡就可以吃白斩鸡了!”

黄少天其实觉得这样的喻文州很可爱。

比平常可爱多了。










353.

“行吧。少天陪我啊……”

万万没想到,喻文州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但是为了他的身体健康,黄少天必须陪他。

“行了行了,陪你就是了。”

然后喻文州就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

黄少天承认,他又被这人撩到了。








354.

好不容易脸不红心不跳地结束了洗浴,喻文州却又有要求了。

“少天……我现在是病人。”

喻文州望着那一盘白斩鸡,眼神渴望。

“那你吃呀……”

“不,我是病人。我要少天喂我。”

“……”

黄少天现在一点儿都不觉得神志不清的喻文州很可爱了。

至少平常他是绝对不可能这样的。








355.

“喻大少爷,你怎么那么多事啊……”

他第一次觉得喻文州很烦。

事太多了。








356.

吃完白斩鸡,黄少天才意识到喻文州发烧了。

脸那么红,体温那么高。

啊家里没有药了。








357.

喻文州这时反倒拿出一盒药。

“我在药店买的。”

“??你知道淋完雨会发烧所以买了药,你不知道买把伞撑???”

后知后觉。

“……喻文州你故意的吧。”

 

-----------------------------------------------------------------------------

今天算一下之前请假漏掉的百日

能补回来几个算几个吧



 
评论
热度(2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