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33(Part 2:情愫)

百日喻黄

Day33.





317.

“少天,该起床了。”

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黄少天翻了一个身,紧紧抱着被子。

“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那,就再睡一会儿,起太晚可就只有秋葵吃了。”

也不知道黄少天有没有听见,只是胡乱应了一声。

黄少天还是没有起太晚。








318.

“啊——文州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好香好香……”

伸了一个懒腰,黄少天马上冲向餐桌。

“哇哇哇哇哇全是我爱吃的!文州你太棒啦!我都不知道你还会做饭吗!”

喻文州勾起唇角,手托着下巴,侧头看着黄少天吃。

“少天,吃慢点,别噎着了。”









319.

“好好好。对了,你给我一把你家钥匙吧,昨天那么早来打扰到你了吧。”

“是有一把备用钥匙来着。”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手上拿着的钥匙,嘴角抽动了几下。

“喻文州你为什么会在钥匙上面挂一个皮卡丘啊!让我看看你的钥匙……我靠!你还在你自己的钥匙上挂了一个沼跃鱼!!”

“少天看起来不是很喜欢吗?”

这把钥匙就是给你留的呀。









320.

补习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文州,我们别补了……你看我都会啊。”

“那,我们就玩一会儿?”

“好呀好呀,反正作业都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肯定没写完哈哈哈!”

“黄少天你说什么?”

没想到张佳乐在窗子外面趴着。










321.

“卧槽张佳乐你吓死我了!你趴窗口干什么?不知道走门啊!”

“我敲门敲十几分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干什么呢,愣是没听见!”

黄少天开了门,让张佳乐进来了。








322.

“我是来通知你们,学校在这个暑假要组织出去玩。”

“诶,我怎么不知道……拿来我看!”

黄少天抢过张佳乐手里的纸,仔细看着。

“那天你们早退,没拿到通知。”








323.

“怎么样怎么样,文州去不去去不去!”

“出去玩?当然去啊。”

“耶学校简直良心啊!文州你太好了!”








324.

看着黄少天整个人扑向喻文州,张佳乐表示很懵逼。

学校组织的跟喻文州好不好有什么关系???

总感觉被闪到了,看样子得去买副墨镜戴戴了。


-----------------------------------------------------------------------------

昨天发得太晚了???

热度怎么回事???

我退步了???

好吧没有固定时间更文确实不太好


算了热度什么的才不重要呢

重要的是能每天狂吸喻黄(๑´•﹃•`๑)

 
评论(4)
热度(32)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