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22(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22.






182.

“妈妈,我觉得张佳乐跟孙哲平挺有夫妻相的。”

黄母听见黄少天这么讲的时候,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咳咳,少天,谁这么教你的?”

“这还要教吗?不过要说怎么看夫妻相……还是王大眼教我的呢!妈你说王大眼怎么那么厉害呀,连看相都会,我觉得他以后可以去街边摆个小摊子,一定能赚钱!对了妈,我还让他给我看相了呢,他说……诶你别走呀!”










183.

“我去找文州过来。”

“哎呀妈妈真好。”

喻文州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和王杰希视频聊天。









184.

要说喻黄二人和王杰希是怎么认识的……哎呀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他们就是认识。

“王大眼我跟你讲……诶文州过来了。”

“少天干什么呢?^_^”

“我在跟大眼聊天呢!对了文州,王大眼说他会看相!而且看得真的特别准,我都快被他圈粉了。”








185.

喻文州凑近了看,跟王杰希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啊,杰希。”

“嗯,你也一样。”

“诶我说你跟大眼打招呼都这么正经吗??可怕。”

“少天,要有礼貌,不要叫‘大眼’。”

也不要被他圈粉。









186.

“哎呀大家都那么熟,没事的啦。好了好了,我们言归正传。”

黄少天说完这句话之后,双方都沉默了。

言……言归正传??

王杰希有点懵了。

我们刚刚根本就没有聊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好吗!!








187.

最终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

“那少天想说什么呢?”

“啊……我,让我想想……”

对哦,要说什么来着?








188.

黄少天足足想了两秒钟,总算是想起来了。

“对了我们刚刚在说看相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本少可真是太机智了!!









189.

然而喻文州和王杰希只是在给黄少天台阶下。








190.

“大眼大眼,快给文州看看相呀!”

王杰希听见黄少天这么说,想起了前两天喻文州跟他说过的话。









191.

“杰希,如果少天让你帮我们看相,你就说……”

“我就说你们有夫夫相。”

喻文州吃了一惊。

“杰希你怎么知道的!”

“事实啊……不过喻文州你真的是太那啥了。”

“^_^我一直都这样。”









192.

于是王杰希先是很认真地看了喻文州的相,然后十分郑重地告诉黄少天,

“你们两个,很有夫夫相。”

黄少天一时还没明白,傻傻地问了一句,

“啥叫‘夫夫相’?”

然后喻文州就顶着一脸温柔心脏的笑对他说,

“跟夫妻相是一个意思。”







193.

接着,喻文州就欣赏到了黄少天脸上一片泛红的美景。





-----------------------------------------------------------------------------

哈哈哈我提前更了!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好吧我知道既不惊喜也不意外orz


写杰西卡跟喻黄怎么认识的也是十分敷衍了。



 

 


 
评论(3)
热度(38)
© xxxxx|Powered by LOFTER